〈
新通留学
菜单

2021美本申请系统开启,申请时间你会安排吗?

时间:2020-08-0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0
美国留学美本申请美国本科申请时间安排

8月到来,标志着美国“高考”新一年申请系统的开启。虽然今年新冠头号病毒+国际关系2号“病毒”,给大家的学习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全球各校都网课。但不管怎么变化,新一年的申请系统还是如期开放了。

不管环境如何,生活要继续,学习要继续,对美好未来的信念和期待一直都在的,对吗?那么,打算申请藤校、院校的你们都准备好了吗?

接下来,我们为大家解读一下美本申请申请的准备及时间安排吧。

申请系统的开放,意味着我们要对10月份之后提交申请的院校名单做最后的确定,同时对相应院校的文书材料做进一步的落实工作了。那么,今年的ED、EA申请怎么选校,文书材料准备的如何,是首当其冲要做的工作。影响选校的因素,除了最基本的条件,语言(托福、雅思、Duolinguo),SAT,SATsub,AP /IB ,各类活动,其它方面不会影响选校及申请提交,但会影响录取结果。而由于今年情况特殊,政策多变,SAT选提或不提,高校在决定录取的时候更看重哪块呢?这就需要咱们一个院校,一个院校去了解详细的院校特色(学校的使命、教学理念及价值观、文化环境等),专业院系特色,新的申请要求,申请中强调的各类要素等,地理位置,学费等了。知己知彼,对症下药,才能赢得院校、藤校的青睐。关于选校,文书,还没弄明白的准申请者们,请及时找专业的老师进行指导哦。>>对美国留学有疑问?点击咨询

申请周期时间安排:

8-10月份这段时间,一定要好好把握,充分准备,千万别掉以轻心。

10月份,有4所ED、EA申请,需要在截止日前提交的院校,分别是佛吉尼亚大学,佐治亚理工学院,北卡罗莱纳大学-教堂山分校,佐治亚大学。截止日期10月15日。若选择了这几所院校中其中一所院校的同学,按这个截止日期提交申请。

11月份,是大分部ED、EA申请的截止日期。

运用ED、EA战略申请的一般有两种。第一种是用ED/EA冲击dream school。如果申不上也不耽误正常申请。另一种是用ED/EA申请自己觉得最靠谱最实际可以去的学校。ED/EA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很多大学的ED/EA高于正常申请的录取率。也就是说,申请者被录取的几率要比正常申请多不少,拿常春藤学校举例,他们通过ED/EA录取的学生占到总录取学生的25%-50%,而ED/EA申请者的数量远没有正常申请的数量多。所以打算通过ED、EA申请的同学,请把握好11月1号之前的这段时间。

12月中旬前后,通过ED1、EA1申请的录取结果基本就都公布出来了。若是结果不理想的同学,可以再通过第二轮ED、EA申请及常规申请(RD)做进一步申请。第二批ED、EA申请,一般在元月15号左右截止,录取下放一般在2-3月份。接下来就是常规录取,即我们所说的RD录取,录取下方是3-4月份。5月1号基本是所有拿到同学决定去不去入读的日期。接下来就是预约签证,体检,签证及行前准备。

当然,美国的申请还有滚动录取(Rolling)和条件录取(Conditional) ,这两种的录取最晚7月15号左右截止。为满足各类背景的学生申请提供了便利。这里不做重点。

以上是美本整个申请周期的时间安排,给新一年申请的学生做参考。这段时间,是问题最多的时间,或者说问题集中爆发的时间,一定不要焦心,遇到问题请及时找专业老师解决。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背景提升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课外活动在美国大学本科申请中,扮演着什么角色?

美国中学选寄宿还是走读?手把手教你选出最合适的学校

2020美国研究生商科热门专业——商业分析

申请美国TOP50商学院,GMAT成绩门槛是...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