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全球求学城市推荐: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

时间:2020-08-0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65

1.jpg

 

城市简介

 

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Washington D.C.),简称华盛顿,又称华都、华府,美利坚合众国的首都,得名于美国首任总统乔治华盛顿,靠近弗吉尼亚州和马里兰州,位于美国的东北部、中大西洋地区,是1790年作为首都而设置、由美国国会直接管辖的特别行政区划,因此不属于美国的任何一州。

华盛顿不同于其他国家的首都,仅以政治职能为主,作为美国的政治中心。白宫(行政机关)、过会(立法机关)和最高法院(司法机关)以及绝大多数行政机构,以示立法、司法和行政三权鼎立,具有强烈的政治色彩,给人以鲜明的印象,形成华盛顿的城市规划特色之一。

 

2.jpg

 

特色优势

 

作为全美政治中心,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的很多经济元素都与政务需求相关,联邦政府有大量的外包业务需要企业参与,这带动了游说公司、法律服务、金融服务、信息服务、科技服务、国防科工等多个产业的发展。而根据Z/Yen智库的2016年“全球金融中心指数排行榜”显示,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已经成为美国以及北美仅次于纽约的第二大金融中心。

华盛顿2016年的实际地区生产总值为1093亿美元,位列美国各州第34位,其中主要产业均与政府机构相关,是大多数美国联邦政府机关与各国驻美国大使馆的所在地,也是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美洲国家组织等国际组织总部的所在地,还拥有为数众多的博物馆与文化史迹。

 

3.jpg

 

就业方向建议

 

政治、金融、科技

近年来华盛顿重点发展科技产业。科技行业包括三类:信息科技、典型和生物科技。其中信息科技的员工数量占全部科技行业的70%,并且呈逐年上升趋势。另外,华盛顿的大多数信息技术类工作均与联邦政府相关。【点击了解高就业率的专业都有哪些】

如今的华盛顿由于联邦政府的需求和支持,吸引了大批高素质人才,成为了美国的第二个硅谷。

 

4.jpg

 

学校推荐

 

美利坚大学 了解美利坚大学申请条件

/ American University /

 

5.jpg

 

美利坚大学非常注重师资质量,在下设的8个学院中94%的教师在各自教授的领域拥有最高学历,1:12的师生比例让每一位学生可以得到个性化的成长和发展。

作为全美政治参与度最高的大学之一,美利坚大学公共事务学院坐拥天然的地理优势,校园比邻白宫、国会大厦、各国大使馆、以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等国际组织。受益于此,公共事务学院的学生能够在国内和国际舞台上彰显自己的力量。

 

6.jpg

 

幻魔推荐

 

也许在你选择它作为留学城市前,尚未踏足过华盛顿。没关系,小新学姐就在这里向您推荐以下两部影片,希望你可以随着剧情的发展寻找到属于华盛顿独有的风姿。

 

国家要案State of Play (2009)

这部根据英国广播公司(BBC)迷你剧改编的惊悚片,在华盛顿特区的多个著名景点取景。剧中讲述的是克劳和麦克亚当斯扮演的《华盛顿环球报》记者试图解开一位国会议员助手与其情妇神秘死亡的终极谜团故事。

在这部创下华盛顿特区片场拍摄时间最长记录的电影中,囊括了盛顿纪念碑、本氏热狗店、缅街鱼市场等华府大量重要地标,你不妨在观看电影的同时,欣赏一下华盛顿特区的风光。

 

7.png

 

国家宝藏 National Treasure (2004)

尼古拉斯凯奇饰演的历史学家、寻宝专家本杰明,从小就从祖父约翰那里听说过一个惊天秘密,美国的开国元勋乔治华盛顿、托马斯杰斐逊、本杰明富兰克林曾在某一处埋藏着巨额财富作为战备储蓄金,而宝藏的秘密就隐藏在《独立宣言》中,于是他开启了一场盗取《独立宣言》的惊心寻宝之旅。

电影展示了国家广场、国会图书馆和胡佛大厦等经典场景,让你足不出户就能跟随主角的脚步探索这些华府重要地标。

 

8.jpg

 

Reference:

《华盛顿的城市化进程——由灌木丛向“硅谷”的蜕变》

《把握科技发展新浪潮  华盛顿跻身金融中心》 2017年11月22日 广州日报

《深扒美国九大区就业机会,你所在的州找什么工作最容易?》

《华盛顿正发展成第二个硅谷》

《10部经典电影,足不出户畅游华盛顿特区》,2020月4月22日,消费日报网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  或者>>>【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新通给你的人生N种选择!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