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突发!Zoom宣布停止向中国提供直接服务!

时间:2020-08-0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94
Zoom停止提供直接服务网课

       眼下,TikTok的收购风波愈演愈烈,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上周曾表示,特朗普将在未来几天对一些中国软件公司采取进一步行动。

  就在大家还在猜测微信是否会是下个受到波及的中国软件时,在今年疫情时火热大卖的视频会议平台Zoom,却悄悄撕掉了身上的“中国标签”。

  就在昨天,Zoom在中文官网上表示,从8月23日起,Zoom公司将停止直接向中国大陆客户出售新产品或升级已有产品,该公司之后在中国大陆将仅通过第三方合作伙伴提供视频会议服务。

 

  卧槽,本来就没大学上了,现在连网课都不给机会了吗?

  Zoom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进入市场模式包括直接销售、在线订阅和通过合作伙伴销售。我们正转向仅限合作伙伴的模式,将Zoom科技镶嵌在合作伙伴提供的服务中,这些公司能在中国大陆地区提供更好的地方支持。”

  根据声明,此次服务转型将于8月23日正式生效。届时中国大陆用户仅能通过授权的第三方合作伙伴,以参与者的身份使用Zoom的视频会议服务。

  而这也意味着,身处国内的Zoom客户将不再能够直接从Zoom购买服务。取而代之的是,他们将不得不购买这些第三方所提供的使用Zoom技术的产品。

  其实早在今年5月,Zoom便已悄悄更改了使用条款,仅允许企业客户注册账号,而此前注册的免费用户也不再被允许发起会议,不过仍然可以加入由企业客户发起的会议。

  而对于此次封禁是否会对在国内上网课造成影响时,Zoom方面也对此发表了声明,称中国大陆用户届时可以通过授权的合作伙伴,以参与者的身份继续使用Zoom的视频会议服务。

  而根据CNBC的文章,Zoom在中国大陆目前共有3个合作伙伴,分别为Bizconf Communications(会畅),Suirui Zhumu Video Conference(随锐瞩目)和Systec Umeet(尚阳)。

  也就是说,尽管Zoom将停止向中国提供直接服务,但身处国内的小伙伴们依旧可以通过使用第三方软件来间接地使用Zoom上网课啦。

  而且就网友说的一样:即使有一天真的出现了Zoom用不了的情况,我们的学校也一定会想办法让我们上课的,毕竟白花花的银子呢!

  目前,尽管加拿大已经有大学在考虑包机接留学生回加的事宜,但加拿大现在反复不定的疫情,也注定了在秋季回归校园是一场难以触及的梦。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