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王漫妮:在朋友圈留学的第三天,你真的了解那座城和你要走的路吗?

时间:2020-08-0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1

随着《三十而已》的超前点映,今天是王漫妮在朋友圈留学的第三天。就在全网都在感叹王漫妮作为一位三十岁“无家无业”的女士敢于跨出留学这一步是多么勇气可嘉的时候,作为一名留学内容编辑,小编不禁想多问一句:王漫妮,你真的了解那座你要留学的城市和你以后要走的路吗?

很多人乐于过着安逸的生活,但也有很多原本安逸的人勇敢的选择跳出舒适圈尝试不同的人生。可“勇敢”和“跳出”终究只是一个片刻间的行为,后续的路应该怎么走人们真的想清楚了吗?下面就让小编帮王漫妮缕缕,他的留学可选项。

 

从城市看专业可选项:爱丁堡

 

《三十而已》最后一集,王漫妮说她已经做好选择去爱丁堡的一所设计学院学习有关买手和行销学的课程。仅限于这些可知的条件,我们假设王漫妮读的是硕士课程,那我们可以判定,她大概率读的是爱丁堡大学的时尚管理专业。【了解爱丁堡大学申请条件】

 

爱丁堡大学时尚管理专业简介

 

时尚/时装专业是一门偏向于理论与研究的课程,旨在加强学生更高阶的研究方法、个性的创造性思维,以及跨领域的创新。课题领域包括了时装设计、打板,裁剪,人体绘画与研究技巧。授课老师都是行业内的从业者或者研究人员。导师通过带着学生们在工作室工作、专业实践和理论与写作研究,帮助学生学习多媒体与材料文化。

作为英国顶尖的时装研究机构,该校的毕业生得到了行业内的高度认可。许多毕业生正在为行业内顶尖企业工作,例如Prada,AlexanderMcQueen,VivienneWestwood,Gucci,SoniaRykielandDiese等。除了这些以外,也可以选择插图、新闻业、零售管理以及买手等职位。

 

除了市场专业,王漫妮在爱丁堡还有其他选择吗?

 

赫瑞瓦特大学金融数学专业 【了解赫瑞瓦特大学申请条件】

 

把时间倒退到王漫妮和梁正贤的热恋时期,你会发现当梁正贤把曼妮当花瓶带去各种社交场所时,王漫妮其实对“朋友们”谈论是金融趋势、国际走向等信息是非常感兴趣的。所以小编觉得小王也可以沿着这条路选择一下赫瑞瓦特大学的金融数学专业。

赫瑞-瓦特大学在数学,精算数学领域内的科研和教学一直以来蜚声国际。是全欧洲第一家授予金融数学本科学位的大学。金融数学的研究生课程与爱丁堡大学联合授予。学生将在两所大学进行学习,体验两所大学不同的文化,成绩合格的学生会被授予两所大学联合授予的学位证书。

毕业生六个月内英国平均起薪3万英镑,高出全英该专业毕业生2.5万英镑平均起薪。数学科学研究活动的数量和质量,苏格兰Top1,全英Top1。立足麦克斯韦数学科学研究所,Maxwell Institute for Mathematical Sciences?,由苏格兰基金委员会资助的世界级数学科学研究中心。

不过赫瑞瓦特大学的金融数学其实对于其申请者在数学知识及技能上有非常严格的要求,所以除非王漫妮本科专业与数学有关否则也难以匹配。

那咱们曼妮还有其他选择吗?我们可以换个角度,从她8年奢侈品行业销售经验来看,他可以选择去法国。

 

为什么去法国学习奢侈品与时尚品牌管理专业?【了解法国留学热门专业】

 

1. 法国-奢侈品帝国,法国是持有奢侈品品牌最多的国家:Dior 迪奥、Hermès 爱马仕、Chanel 香奈儿、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Balenciaga 巴黎世家等等,深深扎根中国高端市场,并受中国消费者热烈追捧。

2. 学校注重与高端时尚品牌的合作,学还有更多真实案例可供学生学习与研究。

3. 中国高端消费市场占市场总体的四分之一,就业前景十分可观。

4. 追求品质与梦想的高端市场策略与定位,以其非常具有魅力的法国品牌文化,汇聚了世界学子的目光。

 

法国奢侈品管理与时尚品牌管理专业推荐

 

ESSEC埃塞克高商/MBA Luxury Brand Management

EMLYON里昂高商/MSc Luxury Management & Marketing

NEOMA诺欧高商/MSc Luxury Management、MSc Luxury Marketing、MSc Marketing French Excellence

GEM格勒高商/MSc Fashion, Design and Luxury Management

SKEMA高商/MSc Luxury and Fashion Management、MSc Global Luxury and Management

TBS图卢茨高商/MSc International Luxury Industries Management

ESC RENNES雷恩高商/MSc International Luxury and Brand Management

IESEG高商/MSc Fashion Management

BSB勃艮第高商/MSc Global Marketing & Luxury Management

IPAG巴黎行政预备/MBA Luxury Brand Management

EXCELIA GROUPE拉罗谢尔高商/MSc Global Luxury & Fashion Management

INSEEC因赛克高商/MSc Luxury Management

IFM法国时尚学院/MSc International Fashion & Luxury Management

ESSCA昂热高商/MSc Luxury Service Management

EAC法国艺术和文化管理学院/MBA Luxury Brand Management

IESA/MBA Art & Luxury Management

 

写在最后:

 

搜索素材的时候,看见网上很多人说看到王漫妮绝对是个彻头彻尾的拜金女,做笔记那块真的尴尬到能用脚趾扣出一个三室两厅,甚至还妄图想用外貌实现阶级跨越简直是不自量力。不好意思各位,大清早亡了!小编认为欲望放到当下社会绝不是一个贬义词,只要不伤害其他人、不凌驾与底线之上,旁人无权指责。

 

人有权选择安稳又平淡的生活,但也有权不选吧?!

 

编辑 | 致力于留学服务的《三十而立》十级学者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  或者>>>【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新通给你的人生N种选择!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