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豪夺美国本科TOP30南加州大学录取 锦旗致谢新通

时间:2020-08-0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443
南加州大学录取南加州大学美国南加州大学美国本科留学

“他是找我办理出国留学的,俄亥俄州立大学本科,计算机专业”

“想转学,申请美国TOP30”

“托福成绩不太高,只有99分”

“申请过程中,遇到的麻烦不止一点半星”

 

一个盛夏的午后,新通卓越中心高级规划顾问宋老师被一个毫无预兆的惊喜驱散了原本闷热的心情。由宋老师团队所办理的美国TOP30本科转学的缪同学爸爸,为她送来了一面锦旗。家长对于这次成功的规划感到颇为满意,宋老师也为缪同学梦圆院校十分开心。在一阵欢声笑语后,回到办公室的宋老师感慨道,其实每一次留学规划的成功都是靠双方平时汗水和努力汇聚而成的,如果仅靠顾问或是家长和同学单方面的付出是做不到的。 >>邀请宋老师规划美国留学方案

 

1.jpg

 

内向的他有着无穷的创造力

据宋老师介绍,内向的缪同学其实不光是父母心中的乖小孩,同学口中的“别人家的小孩”,他和同龄人一样,追求美,热爱生活,喜欢摄影,也喜欢追番和手办。除此之外,对于自己的专业,他的热情也洒在他每个生活的瞬间,无论是课堂上的学习,还是课后的网站制作,他像一颗小太阳,表现出的活力可以感染到身边的每个人。

全家出动,陪伴孩子求学的每一步

缪同学学业很忙,在转学的节骨眼确实无法分心,但是积极的父母也冲到了留学规划的第一线。为了能转到美国TOP30的计算机专业,可谓是全家出动。在留学申请文书上,虽然父母并不是专业人士,但也提供了许多不一样的想法,体谅孩子学业上的压力后也表示希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给孩子一个满意的转学结果。缪爸爸全程与宋老师实时沟通,全面了解美国大学和专业上的排名,在孩子的学业上也尽可能陪伴他一起成长。

严谨态度+细致的服务=满意的OFFER

其实在留学申请中,缪同学托福只有99分是不够高的,但是宋老师浓墨重彩地渲染他拥有非常多计算机方面背景优势,以及在双方的沟通,院校的联系做足了准备和功课,最终获得了南加州大学的录取。>>预约宋老师团队,开启美国院校申请


2.jpg

 

宋老师表示:

“反复的沟通和细节确认其实是一件繁琐的事情,但是家长是对我们十分信任的,我们团队必须也要尽最大的努力去完成规划,现在有一个如此满意的OFFER,是一个双赢的结局。”

“孩子留学,不单单是孩子个人学业上的问题,也是整个家庭在未来一两年生活方向转变的问题。全家出动,不仅是父母对于孩子的关爱,更是一个家庭对于未来的期望。”

 

还想了解更多“美国留学”的信息,你可以进入杭州新通留学官方网站,热门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的详细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