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如何申请美国就业率极高的商科专业-会计

时间:2020-08-1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18
美国留学美国商科会计专业留学

在美国,除了金融和计算机相关专业,还有第三大留学的热门专业就是会计。

会计专业因为其工作语言,逻辑思维,以及应用广泛性和对国际生的友好性,一直受到中国留学生的青睐。虽然大部分的硕士毕业只有12个月的OPT,但是会计专业的留学生在美国找工作相对其他商科专业来说,还是比较容易的。

美国大公司和会计师事务所一向缺税务会计,在留学美国“九大容易就业专业”的排名中,会计榜上有名。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美国劳工部职业展望手册》数据显示,到2023年,美国会计和审计工作岗位数量达到1.475.100个,职业空缺高达142,000个。今天,我们就来粗浅的聊一聊,美国会计硕士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新通留学助你申请院校脱颖而出

 

专业介绍:

1948年,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首先设立了会计学专业硕士学位(Master in Professional Accounting)。该硕士项目创立伊始,就定位于培养学生的会计技术和职业技巧,强调为学生在高速变化的商务环境做好准备,并且强调培养具有全球视角、高度责任感和未来领导能力的人才。

由于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AICPA(American Institute of 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s)对注册会计师考试的要求,大多数学校设立了会计学硕士,如The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pel Hill的会计硕士项目(Master of Accounting)就是为了让学生能够达到AICPA关于报考注册会计师(CPA)的知识要求而专门设立的。也有一些学校没有会计学硕士,只有MBA,比如Harvard, U Chicago之类。

从申请要求来看,美国会计硕士主要分为4类:第一类:需要申请者在美国读的本科且专业为会计,第二类:对申请者本科专业背景没有太多要求,但有先修课要求,第三类:必须是本科非会计背景,第四类:Taxation(税务) 类的硕士。

>>>新通留学助你申请院校脱颖而出

 

院校介绍:

 

第一档 >>>了解申请详情

该档申请难度极大,且招收国际生的数量教少,基本不超过20%,而且很多招收的国际生还是美本。硬件条件: GPA 3.7+,IBT 基本都在108+/雅思7.5+,像Wake Forest University 则是不到110分会被秒拒,至于GMAT,虽然学校一般无最低要求,但最好有720-750+。

 

University of Michigan--Ann Arbor(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

Master of Accounting 8个月30个学分项目特点:1. 会计和MBA课程相结合,为以后的就业提供更广阔的的选择;由于ross的商学院排名非常高,会有很多公司来on-campus recruiting。这些公司主要是来自中西部。2. 93/100的就业率,来学MAcc的话找工作还是四大为主。这一点Ross的确很牛,四大在这边的networking event非常多,只要用心加努力,机会还是很多的。但是难点在于这边要获得面试必须要和四大的员工进行networking、让人家记住你才能有面试机会,所以Ross在录取的时候对口语会看得比较重一些。

录取数据: 101在读,录取率约27%,国际学生比例约27%;GPA 3.7; GMAT:660; TOEFL:100+,不接受雅思;先修课程要求(申请前就要完成)Principles of Financial Accounting;Principles of Managerial Accounting;Intermediate Financial Accounting*;Principles of Microeconomics;Statistics

 

Wake Forest University-维克森林大学

MS in Accountancy Two-semester program;Three-semester program;共30个学分会计硕士专业全球著名,项目特点:10年来具有全美国第1的注册会计师考试通过率 (97%)及100%的毕业生就业率,遥遥领先于全国的平均水平; 毕业后起薪54738美元;实习期补贴10000到12000美元。Three Tracks:Assurance Services, Tax Consulting, Financial Transaction Services。

录取数据:在读人数159人;GPA:3.5,国际学生有可能会要求WES认证;GMAT 635; 托福110或者雅思8.0

 

第二档 >>>了解申请详情

对于学校并无限制,国内院校,或非211/985类院校的学生都有机会获得录取。这个档次的国际生比例一般在20%到50%,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Louis 甚至达到了94%。由于这部分的学校普遍都有先修课要求,从录取案例上看,也更为倾向于会计或者商科申请者。申请者最好具备四大、企业财务部、国内商业银行或国内事务所实习。硬件条件:建议申请者最好达到如下条件,GPA3.3-3.5+,IBT 100-105+ / 雅思6.5-7.0+,GMAT 650-700+

 

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

Master of Accounting三学期,33个学分,带实习;根据个人情况也可以两学期完成;2006年新开设的项目,学校本身综合排名较高,商学院实力也比较强,在当地的影响力较大,但是此项目起步较晚,学校本身会计硕士实力比较一般,但是在国内的声誉很好,认可度很高;建议没有实习和工作经验的学生选择三学期的项目。

在读学生48人,归家学生比例70%+ ;GPA:3.56;GMAT 707; TOEFL:109

 

University of Rochester-罗切斯特大学

MS in Accountancy 11-month program of study (non-internship track)17-month program of study (internship track);37个学分;项目特点:1.要求经济、会计或其他商科专业背景。接受GRE。UR的毕业生一般会去纽约或者其他州工作,在其他州的影响力不如在本州的大。2.60%的录取者都有奖学金 3. CPA通过率约70%。Leading Employers For Simon MS in Accountancy Graduates Include: Deloitte; Ernst & Young ;KPMG LLP ;PricewaterhouseCoopers LLP; Robert Half International, Inc.

录取数据:GPA:3.47;托福: 104;GMAT:580-720

 

第三档 >>>了解申请详情

GPA 方面,3.0+是普遍要求,GMAT方面,国内本科建议650分以上,语言方面,建议托福90-95+ / 雅思6.5+。

 

Fordham University福特汉姆大学

Master of Science in Accounting (MSA) 1年的项目,同时学校开设有Master of Science inTaxation项目,学校地处纽约市区,学生找实习非常方便,申请要求托福最低100,雅思最低7.0 背景要求:Preferred Experience: Applicants can hold bachelor’s degrees in business finance, accounting, and science. They need to have a basic understanding of accounting rules.

录取数据:GPA均分3.42 GRE均分314 GMAT均分669

如果你对美国会计硕士感兴趣,希望了解更多相关资讯。那就联系新通的老师吧,为你量身打造属于你的求学计划!

 

 

还想了解更多美国留学的信息,你可以进入【2020美国留学完全指南】热门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