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金融专业热门院校申请要求

时间:2020-08-1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5
美国留学美国金融专业美国金融专业申请要求美国大学

金融学作为出国留学的热门科目,其竞争激烈程度不言而喻。而美国作为留学热门地区之一,在每年的商科申请中,金融学专业的申请率都占有极大的数据。前一段时间,2020年USNews美国金融专业排名的发布,留学界更是掀起了一股别样的浪潮。所以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瞅瞅其部分热门大学申请要求!

芝加哥大学

Master of Science in Financial Mathematics

【申请咨询】 

芝加哥大学金融数学硕士项目是由一支杰出的教育工作者团队于1996年创立的,拥有无与伦比的学生队伍和高水平的师资力量,通过营造鼓励智力合作和成长的氛围,努力保持大学的核心价值观。旨在为学生提供扎实的数学基础,并为他们提供实用的知识,使他们能够成功地应用于复杂的财务模型。

申请要求

•所有候选人都应具有扎实的数学背景;

•需提交GRE成绩,不接受GMAT;

•建议有相关工作经验,将有助于申请;

•除了学术数学训练和工作经验外,具备基本计算机编程技能(特别是C ++或其他面向对象语言的候选人)以及MATLAB的经验的人在该计划中也将具有优势;

•雅思要求总分7.0+或托福要求总分90+。

纽约大学

Financial Engineering, M.S.

【申请咨询】 

纽约大学金融工程硕士课程为学生提供有关金融概念的基础知识。这些知识然后成为专业领域的跳板,学生可以在其中应用概念到从衍生品风险金融到金融IT以及大数据上的算法交易的所有内容。该计划允许学生从以下重点领域中选择课程:

•企业融资与金融市场

•计算金融

•技术与算法金融

•风险融资

申请要求

•学生必须具有获得认可的机构的学士学位;

•修过线性代数、概率论、多变量微积分(高级)、应用统计、电脑编程等课程;

•必须提交GRE成绩;

•雅思要求总分7.0或托福要求总分90+。

哥伦比亚大学

MS in Financial Engineering

【申请咨询】 

金融工程是一个涉及金融理论,工程方法,数学工具和编程的多学科领域。在哥伦比亚,有限元课程提供工程技术方法和定量方法在金融中的应用的全日制培训。

金融工程是一个涉及金融理论,工程方法,数学工具和编程的多学科领域。在哥伦比亚,有限元课程提供工程技术方法和定量方法在金融中的应用的全日制培训。它是为希望在证券,银行,财务管理和咨询等行业或一般制造和服务公司工作的学生而设计的,该项目设在工业工程与运筹系下,是一门位置1-1.5年制课程。该课程项目的学生需完成36个学分,主要专业方向有:Computation & Programming计算&编程;Finance & Economics金融&经济;Derivatives衍生品;Asset Management资产管理;Computational Finance & Trading Systems计算金融&交易系统。

申请要求

•需有本科学士学位;

•青睐工程、数学、计算机科学、统计、经济学、金融或者其他类似的定量背景的申请者,前提课程要求学过概率、微积分和线性代数;

•需提交GRE成绩;

•雅思要求总分6.5+托托福要求总分100+;

•不强制要求工作经验,但将有助于申请。

罗彻斯特大学

MS in Financial 

【申请咨询】 

罗大金融学硕士项目属于STEM项目,开设在西蒙商学院(Simon Business School)下,有著名的师资队伍,创新的课程和全面的课外课程设计旨在为毕业生做好持久职业发展的准备。作为Simon杰出团队的一部分,学生将开发一套独特的技能来分析数据,充当有效的问题解决者并交流结果。

申请要求

•需有本科学士学位;

•录取学生背景中多为商科专业,例如金融、会计等;

•需提交GMAT或GRE成绩;

•雅思要求总分7.0+或托福要求总分100+;

•不强制要求相关工作经验。

当然,美国金融学专业热门院校还有很多,今天就为小伙伴们整理到这里。同学们如需了解更多其他留学资讯,或或想了解自己的条件能申请到哪些学校哪些项目,可以直接点击在线咨询给我们留意。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背景提升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美国中学选寄宿还是走读?手把手教你选出最合适的学校

2020美国研究生商科热门专业——商业分析

申请美国TOP50商学院,GMAT成绩门槛是...

美本网申系统Common Application开通,这些变化要注意!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