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江苏省苏州实验中学AP课程中心

时间:2020-08-1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63
江苏省苏州实验中学AP课程中心国际课程类型苏州国际院校

江苏省苏州实验中学AP课程中心 

【学校基础信息】

成立时间:2012年

地理位置:高新区金山路72号

学费:8万/年(供参考)

联系方式:(0512) 69582068,69582078

学校官网:www.syzxap

【学校概况】

基于教育国际化战略理念,致力于构筑面向世界的开放教育体系,为江苏省和苏州市的发展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复合型人才,江苏省苏州实验中学与美国文化教育委员会、狄邦教育管理集团合作,于2012年引进世界领先的美国AP课程,并结合SAT、托福考试培训课程和求学指导三年计划,成立江苏省苏州实验中学AP中心。

江苏省苏州实验中学AP中心秉承江苏省苏州实验中学“全面发展,突出个性”的办学理念,为优秀的高中学生提供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开启通往世界一流大学,尤其是美国、加拿大等国家的顶级院校的快捷通道。

江苏省苏州实验中学美国AP课程中心的办学宗旨,是充分结合中美基础教育的优势,在完成中国高中课程的基础上,为有志于进入美国一流大学的优秀学生提供更具挑战性的高级课程,培养、提高学生获得全球高等教育所需具备的素质,为其将来成长为具有国际视野、全面发展的精英人才打下良好基础。

>>>如有疑问点击咨询新通留学老师

【办学特色】

1) 高配比师资团队:1:4高配比高质量中外师资团队,高效率、高品质教学服务;

2) 多元化课程设置:中美课程完美结合,学生知识结构完善,就读世界院校优势明显;

3) 精细化分层教育:精英教育,小班分层,每个学生得到充分关注;

4) 个性化校园生活:形式多样的课外活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5) 一站式求学指导:贴心的一站式求学指导,为每个学生量身打造;

6) 便捷化沟通平台:ENGRADE系统实时跟踪,搭建家校联系“互联网+”便捷通道;

【师资情况】

中方课程团队由苏州实验中学选派优秀的课程教师担纲,他们不仅具备丰富的教学经验,而且洞悉学生心理与学习特点,摆脱了高考应试教学的束缚后,素质教育更加得心应手。

外方课程团队由狄邦教育集团协助江苏省苏州实验中学选聘,全体学科教师均具备美国、加拿大等国家海外大学硕士以上学历,并持有国籍所在国教师资格证书,多年从事国际课程教学工作。全体教师均使用全英文进行小班化学科教学,为学生创设了良好的语言环境。通过幽默、风趣、学生导向型的授课模式,调动学生自主学习、合作式学习的主动性与积极性。

求学指导团队由狄邦教育集团协助江苏省苏州实验中学选聘,全体求学老师均具备丰富的美国、加拿大等国家海外大学申请经验,并在英语、教育、职业规划等领域获得相关资质认可,多年从事留学和国际教育行业工作。求学团队建立科学的三年规划体系,并根据不同年级的特点,采用小班化、学生导向型的授课模式为各层级学生开展求学指导课程。通过课程,使学生养成批判性思维逻辑,明确自身兴趣,制定个人规划和目标,并且全方位了解国外大学申请过程。同时,全体指导老师也将辅以个人指导,一对一为每个学生量身定制规划内容,在申请季全面指导学生完成大学申请。

【招生对象】

招生对象:应届初三毕业生、在读高一学生。

【录取方式】

1.应届初中毕业生

考试录取:参加江苏省苏州实验中学AP中心招生考试(英语综合、数学、面试),择优录取。

免试录取:一模考试成绩优异者,中考考分达到本部录取分数线

2.在读高一学生

已在高中学习、并有意转入江苏省苏州实验中学AP中心继续学习的学生,必须参加我校组织的核心班考试,合格后方可转入就读。

【课程设置】

    ●  中方课程

按照中国教育部和各级教育主管部门的要求,完成中国高中相关课程。在高一阶段开设中国语言文学、物理、数学、历史和政治课程。

    ●  美国高中课程

学术英语预备课、AP美国历史预备课、AP微观经济学预备课、AP物理1预备课、AP物理2预备课、AP物理C预备课、AP微积分预备课、AP化学预备课、AP美国历史、AP美国历史荣誉课、AP物理1、AP物理2、AP物理C、AP宏观经济学、AP微观经济学、AP统计学、AP微积分BC、AP化学、学术英语及其他人文社科类AP课程。

    ●  特色课程

戏剧课、辩论课、美国文化课程、求学指导课程、文书邮件书写课程、美国大学学习技能指导课程等。

【入学方式】>>>如有疑问点击咨询新通留学老师

◆根据中考成绩入学:一模考试成绩优异者 ,中考得分率(中考总分/当地中考满分)达90%以上者免试入学

◆根据中心自主招生考试成绩入学:笔试(英语综合和数学)、面试

【食宿情况】

学校食堂提供三餐,卫生和营养都有保障。

学校提供的住宿是四人间,有单独的卫生间和洗漱间。

学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走读或住宿。

【社团信息】

AP中心现有俱乐部包括:篮球社、舞蹈社、烹饪社、疯狂大脑社、视觉艺术社、音乐社、辩论社、足球社、健身社

AP中心有自己的杂志:AP Times

辩论社是最大的社团,每年都会去参加NSDA全国中学生美式辩论联赛,所有学生根据参赛成绩都会有相应积分,这些积分是全美通用的,他们的积分在美国辩论联赛中也可以查得到;疯狂大脑社是科技社,对科技感兴趣的学生可以去参加比赛。


如果您有关于苏州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评估申请条件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苏州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雅路318号天翔国际大厦6楼

其他阅读推荐:


2020各国
留学新政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20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