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苏州外国语学校介绍

时间:2020-08-1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768
苏州外国语学校在哪里苏州外国语学校录取情况苏州外国语学校分数线

苏州外国语学校

【学校基础信息】

成立时间:1994

地理位置:高新区竹园路201号

学费:3.5万/年(实验班)12万/年(国际班)(供参考)

联系方式:68250177,68250377

学校官网:www.sfls/

2.学校概况:>>>如有疑问点击咨询新通留学老师

苏州外国语学校位于苏州高新区竹园路,占地面积104亩,总建筑面积4万多平方米。

苏州外国语学校本着“素质培养,文化关怀”的教育理念,“着眼于未来的教育才有教育的未来”的教育追求。从幼儿园到高中,每个学段都分为国际部、实验部,“双轨制”并行带来学校协调、优质、高位的发展。其中,小学首创AC实验班、英特班、淑女班,开设海外班;初中设有AC英才班、菁英女班、绅士班等特色班级;高中部面向国内高考的有英才班和实验班,面向国外名牌大学的有AP课程、A-LEVEL课程、海外OC项目和西班牙语班。除英语外,学校同时开设德语、西班牙语、日语、法语、阿拉伯语五门小语种课程,向深度和高度延伸,打造“多语种+”理念。

3.师资情况:

学校拥有一支高学历、高职称并高度敬业的师资队伍,有数十名获得省市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的优秀教师。全校共有近50名拥有专业资质的外教执教。

4.毕业情况:

2020届高三学子共收到了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瑞士等海外院校683份(预)录取通知。

其中包括全美TOP6芝加哥大学,著名常春藤盟校康奈尔大学(2份),全美前TOP30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4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南加州大学,卡纳基梅隆大学(2份),塔夫茨大学,纽约大学(9份),罗切斯特大学(2份),美国文理学院阿姆斯特学院、卡尔顿学院,66% 的美国方向申请者录取TOP30院校,90% 的美国方向申请者录取TOP50院校;

英联邦国家方向:英国G5院校帝国理工学院(8份),伦敦大学学院(38份),英国排名第3圣安德鲁斯大学(4份),伦敦政经学院(4份),98% 的英国方向申请者录取TOP10院校;加拿大排名第一多伦多大学(41份),排名第2麦吉尔大学(48份);澳洲TOP2院校墨尔本大学(12份);

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3份)、鹿特丹管理学院;爱尔兰排名第一的都柏林大学(医学院本科专业)等。

5.课程设置:

A-level:剑桥大学开发的课程,认可度高,是海外院校录取的金牌标准。

AP:与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官方合作的大学预修课程,大学可学分转换,节省时间和留学成本。

西班牙语:1年国内+2年西班牙顶级中学,小班化多语种教学, 欧洲院校直通车,与西班牙高校中心官方合作。

OC (Oversea Campus) 项目: 1.5年美高课程+高二下盐湖城学区1.5年Honors/AP,美国高中学籍、毕业证并享受美国本土学生大学申请优势。

6.食宿情况:

苏外有走读生也有住宿生。学校住宿条件一流,6人一间,有空调;

食堂有上下两层,每层都满足数百人同时就餐,饭菜可口,选择丰富。

7.课外活动

小学到高中都有很多兴趣小组和社团,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各种课外活动。

小学兴趣组:碑刻、刺绣、剪纸、书法、陶艺、围棋、棕编。钢琴、古筝、二胡、网页制作、网球、舞蹈、机器人、航模、主持与编播、笋芽文学社、乒乓、电脑绘画等。

初中学生社团:一嘴扫天下、幻漫物语、机器人总动员、篮球部落、无敌风火轮、网球天下、武团UK、扣响苏外、创意联盟、轻舞飞扬、吾动丹青、翰墨斋、手工DIY、苏外摄友团、筝心筝意、炫乐团、多彩版画、漫步园林、啦啦操、吴地密码、吴依软语、播音团、话剧团、生活实验室、世界遗产、开心农场、热血绿茵梦、苏外好声音、昆曲学习等。

高中学生社团:模联社团、电声乐队、文艺社团、环保社团、竹韵文学社、音乐剧社、羽毛球社、Focus摄影社、爱心社、世界遗产保护协会、话剧社、动漫社、篮球社、乒乓球社、网球社、街舞社、高喊记者团、学生CEO、美食社、High影评社、自行车俱乐部、棒球社爱乐社团、CD社、AFM足球社、万事屋社、旅行社、心理剧社、经济体验社、微电影社等。>>>如有疑问点击咨询新通留学老师

【招生信息】

1、以2021招生为例:

小学部一年级:277人

初中部初一:282人

高中实验部高一英才实验班:92人

高中国际部高一国际班(含OC):160人

高一西语班:15人

备注1、根据学校发展及家长需求,每学段将依照班容量不同,设置不同学部、不同班级。

       2、最终班级规模依据实际报名人数及录取人数确定。

2、考试形式>>>如有疑问点击咨询新通留学老师

笔试+面试

笔试情况:入学测试数学的内容立足中考,难度高于中考,区分度大。英语看基础更看能力,词汇量大。

面试情况:面试外教和英语老师2人一组,开放性提问,全英文问答,无须准备,希望看到自然真实的表现。

3、招生对象

1.幼儿园:小班为3周岁(2017年8月31日前出生);托班为35个月~30个月(2017年9月1日-2018年2月28日出生)。

2.小学一年级:2013年9月1日-2014年8月31日出生,年满6周岁的儿童。

3.初中一年级:小学应届毕业生。

4.高中一年级:初中应届毕业生。

小学、初中:6月15日-6月22日,至考试招生管理信息平台进行信息采集;7月6日-7月18日,填报苏外志愿,并进行现场审核相关学生材料。

4、招生日期

高中:7月25日-7月27日进行报名登记并确认。(高中实施学校自主招生)

校园开放日:2021年2月27 9:00-11:00(最后一次)

5、入学方式:

◆根据中考成绩入学:国际课程班680分。

(备注:1、报考实验班、国际班的苏外学生可以降10分录取;2、各类省级竞赛(含语言类)特等奖一等奖获得者、各类乐器考级获得最高级别者可优先考虑。)(2019年为例)>>>如有疑问点击咨询新通留学老师


如果您有关于苏州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评估申请条件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苏州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雅路318号天翔国际大厦6楼

其他阅读推荐:


2020各国
留学新政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20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