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0去德国留学的优势盘点

时间:2020-08-1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9
去德国留学优势德国留学优势德国留学的劣势

德国留学优势

一:平价、安全、高效的高性价比留学选择

优质的教育质量

德国多数大学均有百年以上的历史,均享有很高的声誉。教育发达而严谨,教学质量高,学位含金量高。德国的诺贝尔奖得主、哲学家层出不穷,学生能享受浓郁学术氛围。

公立大学免学费

德国全境16州的公立大学,除了巴登-符滕堡州(针对非欧盟国家的学生学费为每学期1500欧),其余15州全部免学费,每学期只需要缴纳很少的注册费。>>连线新通海归顾问,定制德国留学方案

较低的生活成本

免学费就已经是个大福利,加上德国整体的消费水平不高,交通也有留学生学期票,加上保险费、水电等日常开销,如果不是大手大脚,一年的德国留学花费可以控制在10万以内。

打工政策宽松

德国还允许正式注册的大学生合法打工,不过对于兼职时长有所规定,允许每年120个全天或者240个半天的打工时间,以保证学生不耽误学业。

中德关系持续交好

中德两国签订了互认学位协定,德国大学文凭受中国承认。

国际形势风云变化,对于留学生的影响其实很大。领导人的态度非常重要。据统计,默克尔本人担任总理近15年来,访华12次,是访华次数最多的西方国家领导人。中德关系的持续交好,无疑给选择德国留学的学生吃了颗定心丸。

安全稳定的理想选择

本次疫情,德国是全球少数几个死亡率较低的国家;而背后,依靠着德国强大的医疗保障体系和世界高水平的医学教育和体制。

德国人均重症床位数人均第一:平时就有28000张重症监护病床,新冠疫情期间又增加了4万多,成功救治超过了15万人

呼吸机数量第一:德国配备呼吸机的床位已经超过2.5万张,相当于重症床位的90%

二、世界TOP级的专业实力,提供丰富的多样化专业选择

德国是一个充满“艺术气质”的同时,又坚守“工匠精神”的国度,无论你想选择哪类专业,实力能打的德国都能满足你。

理工科:德国拥有世界先进的工业化体系,智能化的制造业 ,机械工程、电气工程、材料科学等专业技术水平全球一流

商科:德国作为全球第4大经济体、欧洲火车头,经济发达,经济学、管理学、金融等商科专业实力不同小觑,且于其他类别的优势专业实现多种融合和交叉教学。>>马上预约新通顾问,开启德国留学申请

人文社科:法学、哲学、教育学等专业都有悠久的发展历程和文化底蕴。

艺术:德国在工业设计、建筑设计、音乐等艺术专业上实力强劲。

此外,今天杭州新通留学小编想向大家重点推荐下德国的医学相关专业。

本次疫情防控的突出表现,让大家对于德国的医疗水平和德国医学方面的专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德国高水平的医疗离不开高水平的基础学科的教育和培养,德国的生物技术、化学、制药、医学等在德国乃至世界都占据重要地位,如慕尼黑大学,亚琛工大,慕尼黑工大等德国高校每年都培养大批高水平的人才从事该领域的工作。

德国十大著名的制药公司如拜耳,默克(成立于1668年),勃林格殷格翰(成立于1885年,是世界最大的私人制药企业),贝朗医疗(成立于1839年)等等也为专业人士提供了广泛的研究环境。

 

还想了解更多“德国留学优势”的信息,你可以进入杭州新通留学官方网站,热门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的详细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