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香港硕士2021年春季入学申请开放!

时间:2020-08-1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64

相信今年很多人都因疫情而被迫推迟自己的留学计划,而学校为了让大家有更灵活的选择,都开设了明年春季入学的专业!之前已经跟大家更新过英国和新加坡的申请信息,现在终于轮到香港地区了!

下面就一起来看看,今年香港各校提供春季入学申请的专业都有哪些!

1.香港科技大学

【申请咨询】 

香港科技大学更新官网信息,表示21Fall和21Spring申请分别于9月1日和9月7日开放!不过相关的申请截止时间将会在8月底才公布。

香港科技大学.png

秋季入学的申请会根据专业不同,截止时间也不一样,集中在次年的1月-5月;而春季入学申请通常在11月初就截止了,详细信息将会等官网公布后再跟同学们更新,大家可以提前做好申请准备!今年提供春季入学的专业具体专业如下:

MSc in Analytical Chemistry  

分析化学硕士

MSc in Biotechnology 

生物科技硕士

MSc in Chemical and Biomolecular Engineering 

化学和生物分子工程硕士

MSc in Aeronautical Engineering

航空工程理学硕士

MSc in Civil Infrastructural Engineering and Management

土木基础工程与管理理学硕士

MSc in Intelligent Building Technology and Management 

智能建筑技术与管理硕士

MSc in Mechanical Engineering

机械工程理学硕士

MSc in Global China Studies

全球中国研究

MA in International Language Education - Teaching Chinese as a Second Language

国际语言文学硕士-对外汉语教学

MA in International Language Education - Teaching 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

国际语言文学硕士-对外英语教学

2.香港理工大学

【申请咨询】 

香港理工大学跟英国的华威大学WMG学院合作的三个项目,均有提供2021年1月入学,学制均为18个月,已开放申请,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15日

MSc in Engineering Business Management  

工程商业管理理学硕士

MSc in Manufacturing Systems Engineering  

製造系统工程与管理理学硕士

MSc in Supply Chain and Logistics Management

供应链与物流管理理学硕士

3.香港浸会大学

【申请咨询】

根据官网信息,浸大以下的这两个专业每年提供两次入学机会,分别是9月份和次年的1月,按照往年的录取时间,2021年1月份入学的申请将会在今年9月中旬开放。

Master of Social Sciences (Contemporary China Studies)  

当代中国研究硕士

MSc in Environmental and Public Health Management

环境与公共卫生管理

4.香港教育大学

【申请咨询】 

香港教育大学提供到春季入学的专业主要有两个,目前已经开放申请且截止日期为2020年10月31日:

MA in Visual Arts Education and Creative Practice 

视觉艺术教育与创作实践

5.岭南大学

【申请咨询】 

岭南大学提供2021年春季入学的专业暂时只更新了一个,申请时间和截止时间尚未公布。

MSc in Work and Organizational Psychology 

工作与组织心理学硕士

通常来说,申请香港硕士的大多数人都会选择秋季入学,知道春季申请的人并不多,申请的人也相对较少,所以提供到春季入学的专业也会比较有限。

而且秋季入学的申请时间限制比较宽,最长的申请时间线可以从9月份到次年的6月。但春季入学申请最多只开放两个月时间,从9月到11月,所以更适合已经毕业并且之前有所准备的小伙伴。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香港副学士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重磅!香港大学商学院全部专业均已开放申请!

香港环境管理专业院校推荐及申请要求

香港理工大学研究生专业一览

香港Top3大学热门计算机类项目申请信息汇总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