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发布登记证明

时间:2020-08-1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5
英国留学生出国留学情况英国疫情情况英国疫情严重留学生怎么办

《关于在英国实施赴华航班乘客凭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登机的通知》

 8月13日,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大使馆发布《关于在英国实施赴华航班乘客凭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登机的通知》,通知原文如下:

根据7月20日中国民航局、海关总署、外交部发布的相关公告要求,现就在英国实施赴华航班中、外籍乘客凭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登机的具体办法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自2020年8月21日(含当日)起,自英国搭乘航班赴华(含直飞及经第三国或地区赴华)以及经英国中转乘机赴华的中、外籍乘客,须凭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申领带”HS”标识的绿色健康码或健康状况声明书。航空公司在登机前将查验健康码或健康状况声明书。建议赴华乘客携带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备查。

二、检测时间及检测机构

核酸检测应于乘客登机前5天内完成。驻英国使领馆对医院和检测机构暂无特殊要求,乘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自行选择。

三、中国公民申领健康码办法

中国公民应在获得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4小时内,通过防疫健康码国际版微信小程序,申报个人情况并拍照上传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中国驻相关国家使领馆复核通过后,当事人可获得带”HS”标识的绿色健康码。请注意在健康码有效期内乘机,并在登机前配合航空公司查验。

四、外国公民健康状况声明书办理办法

在英外国公民应在获得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后,将有效护照资料页、检测阴性证明和申请人已签字的健康状况声明书的扫描件,根据检测机构所在领区发送至相应的中国驻英国使领馆指定电子邮箱(邮件主题为“HS+姓名+出发日期”)。中国驻英国使领馆审核通过后,以电子邮件方式将加盖使领馆印章的健康状况声明书扫描件发还申请人,请申请人自行打印并携带至机场。请注意在健康状况声明书有效期内乘机,并在登机前配合航空公司查验。

如果你有任何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点击此处】进行询问或拨打免费热线 400-618-0271 进行询问,我们将免费为你解答你的疑惑。

中国驻英国使馆电子邮箱:

中国驻曼彻斯特总领馆电子邮箱:

中国驻爱丁堡总领馆电子邮箱:lsxz_edi@163

中国驻贝尔法斯特总领馆电子邮箱:chinacnbft@gmail

“防疫健康码国际版”微信小程序二维码

 “防疫健康码国际版”微信小程序二维码


如果您有关于苏州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评估申请条件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苏州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雅路318号天翔国际大厦6楼

其他阅读推荐:


2020各国
留学新政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20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