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为什么说奥赛博物馆以维克多·雨果的“怪异而强大”的面具而自豪?

时间:2020-08-1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5

 博物馆刚刚收购了该作品,作品可以大约追溯到二十世纪初。此作品,也是建筑物,高36厘米。

 

奥赛博物馆本月宣布收获了不知名雕塑家René Béclu签名的Victor Hugo面具。这位艺术家在第一次大战中不幸离世,享年32岁,创作此作品时大概在二十世纪初,恰逢作家Victor Hugo逝世大约15年之后(Victor Hugo 1885年逝世)。

 

这幅面具由粗珐琅制成,在Emile Muller et Cie企业的协助下生产。据奥赛博物馆介绍,“虽然面具只有36厘米,但这张面具在艺术史上具有不朽性且辨识度极高。珐琅经过细致处理,却拥有一个”野性奔放“的轮廓,这让人联想起Jean Carriès的作品(1855-1894)。而彩色的网状设计更让人直接联想到是该陶瓷大师的风格。”

 

奥赛博物馆把这幅作品定义为“强大而奇怪的作品”并认为珐琅部分的处理与现实主义风格大相径庭,然而对Victor Hugo形象的塑造则充满了戏剧性和悲剧性的延伸。艺术家Béclu通过宝蓝色和米色的对比,通过创造一个怪异的面部使得自己的作品在忧郁的范围中生长。

 





Le masque s'inscrit dans la longue lignée de représentations de Victor Hugo, parmi lesquelles plusieurs attribuées à Rodin. Fauché par la guerre, en 1917, René Béclu laisse un imposant groupe en marbre, Le Secret, que l'État lui acheta en 1913. L'œuvre orne aujourd'hui le parc de la Tête d'Or, à Lyon.

 

面具是维克多·雨果(Victor Hugo)长篇代表作的一部分,其中一部分与艺术家罗丹有关。勒内·贝克鲁(René Béclu)1917年在战争中被夺取生命,留下了相当一部分的大理石作品,如Le Secret。而国家在1913年从他手中收购了该作品,此作品目前展于里昂的Tête d'Or 公园。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