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出国留学需要做哪些准备

时间:2020-08-1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61

 申请出国留学都需要做好哪些准备1、办理护照未办理护照同学,最好选择在寒假期间办理,这样对学业影响较小。已办好护照同学,须注意护照有效期是否覆盖未来一年留学要求,至少要保证在2019年9月都是有效,否则建议重新换取新护照。新护照最晚在4月份之前办理好,因为随后无条件通知书和签证申请等环节都必须要用到这个重要文件。本人持户口本和身份证在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相关部门(如出入境管理大厅)即可办理。2、担保资金存款担保资金存入时间和存款具体要求以学校老师或者顾问老师通知为准!建议准备存款金额为人民币25-30万元人民币,可多勿少;存入学生本人名下,切勿存在家长或直系亲属名下;建议存入四大国有银行;存成定期存单或存折类型(不要存入银行卡中);可一笔存入;存期可以为六个月或三个月(可自动转存类型);存国内银行保证金不得作任何形式投资理财;建议同学们尽量存在北京银行,以方便后续事项办理。温馨提示:请在存款时先不用开立存款证明。同学们保留好定期存单或存折,在签证之前务必不要支取或转存,在签证前我们通知后再开立存款证明即可。因为我们大部分签证时间都集中在5月至8月份,这样能保证学生在申请签证时存款部分文件是有效而且被英国使馆认可。在涉及到存款问题上,有任何疑问一定要先跟咨询老师沟通,以避免影响日后签证。3、雅-思考试雅-思考试成绩直接关系到同学们是否需要就读暑期语言课程以及相应语言开课时间。对于本科课程无条件录取来说,一般要求要雅-思总分6分(单项不低于5.5分,和英国使馆对于学位课程无条件录取最低雅-思单项要求一致)。雅-思4.5学生(单项不低于4分,和英国使馆对于语言课程录取最低雅-思单项要求一致),一部分学校可以接受进入暑期语言课程,时间基本上为12到15周,开学时间可能会在6月中旬。雅-思5分(单项不低于4.5分)对应常见开学时间为7月上旬(8-10周),雅-思5.5分(单项不低于5分)对应常见开学时间为8月上旬(4-5周)。关于考取雅-思时间,考虑到学校语言课程申请截止日期和签证准备环节,我们建议在明年3月底之前有个比较理想最终成绩。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