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香港八大高校语言成绩要求都在这里啦!

时间:2020-08-1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53
香港八大香港八大语言要求香港研究生申请香港求学

2021年的QS世界大学排名中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全部冲进前五十!

很多学科申请尤为热门,例如商科类的专业,包括市场营销、商业分析、信息管理系统、电商等。

下面宣布带大家看看香港八大高校语言成绩要求分别是怎样的吧~

香港院校承认哪些语言成绩?

大学英语六级CET-6

香港城市大学、香港浸会大学(部分专业)、香港教育大学,以及岭南大学仍然接受六级成绩。

但近年来,香港院校对六级成绩的认可度越来越低,同学们首先要优先备考雅思,取得雅思成绩和托福成绩,进行申请。

雅思IELTS

雅思是所有香港学校都承认的语言考试。若想要同时申请澳洲、英国等地的院校,建议考雅思。

托福TOEFL

几乎所有的香港院校都承认托福成绩,相较于雅思有些学校对托福的要求会低一些。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少数和英国学校合作办学的专业,不承认托福成绩。如果只是想申请香港或美国的话,可以考托福。

语言成绩最晚什么时候递交?

九月份开始,英国和香港的高校会逐渐开放申请通道,热门院校和优势专业非常抢手,需要你尽早提交申请材料。

香港申请商科必须要提交GMAT成绩吗?

香港中文大学的商科是必须提交GMAT或GRE成绩的,香港大学和香港科技大学则是强烈建议提交。申请香港商科时,GRE成绩可以替代GMAT(香港浸会大学金融专业除外)。

香港各大高校雅思成绩要求

香港大学

所有专业都要求雅思总分6,各单项分数不低于5.5

经济和金融专业要求雅思总分7且小分6.5

文学院所有专业(除佛学外)要求雅思总分7

教育学院的英语教育专业要求雅思7且小分6.5

对外英语教学专业要求雅思6.5且小分6

法学院JD专业要求雅思7.5且写作7分

LLM专业要求雅思7且小分6.5

社科学院新闻学要求要7小分6

全球公共政策专业要求雅思7小分6

香港中文大学

所有专业都要求雅思总分6.5。在此基础上:JD要求雅思7.5,全球传播专业要求雅思7。

香港科技大学

所有专业都要求雅思总分6.5,各单项分数不低于5.5。在此基础上,全球中国研究专业要求雅思7且小分6.5,对外汉语教学专业要求雅思6.5,对外英语教学要求雅思7且写作7,国际管理专业要求雅思7。

香港理工大学

所有专业都要求雅思总分6。在此基础上,工程商业管理、制造系统工程和供应链物流管理三个专业要求雅思6.5。

英语研究专业和翻译传译专业要求雅思7且听力阅读7,口语写作6.5。言语治疗学要求雅思7。环球酒店业管理专业要求雅思7写作6.5。

香港城市大学

所有专业都要求雅思总分6.5。在此基础上,英语研究专业要求雅思7,LLM要求雅思7,JD要求雅思7且小分6.5。

香港浸会大学

全部专业要求雅思6或者6.5。在此基础上,环球市场管理硕士要求雅思6.5且小分6,金融数学硕士要求雅思6.5且小分6,运筹学及商业统计硕士要求雅思6且听力阅读6.5,运动与休闲管理硕士要求雅思6且写作6其它单项5.5。

香港教育大学

普遍要求雅思6。对外英语教学专业要求雅思7且小分6.5。

香港岭南大学

普遍要求雅思6.5。

香港高校商学院GMAT要求

香港大学

MBA项目必须提交GMAT成绩,不做最低分要求。Maste of Economics不强制考GMAT,但有GMAT成绩会占优势。Maste of Finance不强制考GMAT,但有GMAT成绩会占优势。

香港中文大学

Maste of Accountancy 7年以上工作经验、其中5年在管理职位的可申请免GMAT。

MSc in Finance GMAT或GRE;7年以上工作经验、其中5年在管理职位的可申请豁免。

MSc in Infomation & Technology Management GMAT或GRE;7年以上工作经验、其中5年在管理职位的可申请豁免。

MSc in Maketing 7年以上工作经验、目前在高级管理职位的可申请免GMAT。

香港科技大学

MBA项目必须提交GMAT成绩,不做最低分要求;其他商科项目不要求。

香港城市大学

除MBA项目之外,城大商学院对GMAT成绩没有做任何强制要求,大部分专业也没有出现建议提交GMAT的字样。

香港理工大学

金融硕士要求GMAT,最低600分;其他商科项目不要求。

香港浸会大学

MBA和应用会计金融要求提交GMAT成绩。其他全部不要求GMAT,但鼓励提交。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香港副学士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重磅!香港大学商学院全部专业均已开放申请!

香港环境管理专业院校推荐及申请要求

香港理工大学研究生专业一览

香港Top3大学热门计算机类项目申请信息汇总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