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西兰留学开学时间及留学规划

时间:2020-08-2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6
新西兰留学新西兰疫情新西兰大学

   新西兰之所以受到广大留学生的欢迎,与其费用、教育水平等因素不无关系。那么新西兰本科开学是什么时候呢?下面是整理的新西兰本科开学时间及留学规划。

点击此处立即 咨询

  一、新西兰本科开学时间

  新西兰大学的本科课程的学制基本上是全国统一的,一年有两次开学,即2月份和7月份。由于新西兰的高中毕业生的毕业日期是在每年12月份,因此新西兰大学本科课程的最主要的开学日期是每年的2月份,也就是说,所有的本科专业都会在2月份开学;而7月份开学的本科专业主要是一些比较热门的专业,如商科、计算机和传媒等。

  二、新西兰本科学制

  新西兰八所国立大学即新西兰八大院校开设大学本科课程。此外,所有20所新西兰理工学院除了开设大专及政府课程外,也开设相当多专业的本科学士课程,甚至硕士课程,成为去新西兰留学大学本科又一绝佳的选择。

  新西兰大学本科一般学制3年,包括文科、商科、设计、护理等专业;有些专业的学制为4年,包括工程、法律等专业。

点击此处立即 咨询

  三、新西兰本科申请方案

  1、预科+本科。适用人群:高一、高二结业或者高三毕业的小伙伴都可以选择这种方式去读本科。

  预科的意思就是大学预备课程,在预科阶段,学生必须尽快熟悉本科学习所要运用到的学习方法,基础知识与一些专业知识。

  国内上高中的同学都知道,文理分科让不少同学更“偏”于某个领域,而新西兰的预科教育则会设立文理兼具的各种大学基础课程。所以预科对于想在新西兰读本科的小伙伴是很重要的。

  2、大一文凭课程入读。适用人群:高三已经毕业的小伙伴。相比于预科+本科的方式,大一文凭课程可以让学校直接进入本科学习。

  这种方式也只接受高三已经毕业的小伙伴的申请,也并非所有院校都设置大一文凭课程。不过这种方式可以节省学生的时间,如果大一文凭课程学业达标,可以直接入读大学二年级。

  3、高考成绩直录。适用人群:高三毕业并有良好高考成绩的小伙伴

  刚刚结束高考的小伙伴们也许比较感兴趣这种入学方式,目前新西兰有多所大学接受高考成绩直录本科,而这些大学基本的入学要求都是要求当地一本线。

点击此处立即 咨询

  四、新西兰留学申请时间

  首先,尽早申请学校。由于新西兰各机构的时间表有所不同,应尽早提前准备申请,以避免因假期或学校其他安排而延误入学申请的处理。建议大家提前六个月进行相关研究并申请,大多数学校都有网络在线申请的功能。同时,学生还应根据学校的要求提供相关的学历证书和英语能力证明。

  在中国,高二或高三的学生需要参加大学入学考试,这通常是一年制的。大学入学比例相当高,预备课程每年1月、4月、7月和10月开始。由于1月和7月是标准班,4月和10月是速成班,大多数学生最好选择标准班。

  本科和研究生课程通常在每年的2月、3月和7月开学,但有些课程只在每年的2月、3月开学,或特殊的开学时间,如学前教育、MBA等课程,申请人应至少提前六个月向国立大学提交申请。

  向学校提出申请后,大家收到的Offer大多数都是有条件Offer,一般4-6周就能到,它只是根据学生的平时学习情况,考试成绩,个人软实力来评估是否达到了学校的基本要求,进而判断被录取的可能

☆推荐阅读:

2020新西兰留学签证申请材料清单与注意事项

爱尔兰科克大学研究生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