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留学生工资是国内毕业生三倍,澳洲留学生工资近60万,酸了

时间:2020-08-2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3
英国留学生工资国内毕业生三倍澳洲留学生工资近60万

 大家选择出国留学,除了增加阅历和学习知识,所有人都希望在毕业后学有所成,并且得到一份配得上自己学历的工作,而薪资是找工作时必不可少的一个考虑因素,下面我们就看看各个国家留学后的薪资水平吧!

 

英国

之前英国宣布了PSW签证的回归,并且下议院发布了一份关于留英毕业生的追踪调查报告,释放出英政府对留学生的支持——将2030年留英学生人数增加至60万(上涨30%)作为硬指标,这无疑是给英国留学生打了一针强心剂!

调查结果显示,“来自英国大学的国际毕业生获得了持续的成功和令人满意的职业生涯,并且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认识到,英国学位是他们成功路上的工具。”

英国留学生工资是国内毕业生三倍,澳洲留学生工资近60万,酸了

 根据调查:

  • 超过90%在英国留学的毕业生对生活的各个方面感到满意;82%在英国留学的毕业生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感到满意。
  • 82%的国际非欧盟和欧盟毕业生表示英国学位值得进行金融投资。
  • 90%的英国国际学生对学习经历以及他们从大学获得的支持感到满意。
  • 83%的受访者表示英国学位帮助自己获得了工作。
  • 69%的受访者认为,拥有英国学位意味着自己可以在职业生涯中更快地取得进步。
  • 与在其他地方受教育的人相比,53%的英国毕业生收入在平均水平以上:取得相关英国资格的毕业生的工资溢价,中国学生为202%,马来西亚学生129%,印度学生83%,美国学生50%。

不难发现,不论是求学经历、职业质量、成长速度、工资水平,英国毕业证书切切实实地为留学生带来了很多益处

英国留学生工资是国内毕业生三倍,澳洲留学生工资近60万,酸了

 

聚焦中国留学生

这份调查报告还专门研究了中国留学生。调查报告数据显示:

  • 中国留英毕业生薪水是国内毕业生平均薪资的3倍。
  • 中国留英毕业生毕业后4到7年内没有就业的占2%,对比之下,中国国内毕业生4到7年内没有就业的占5%。
  • 79%的中国留英学生对目前的职业表示满意。
  • 93%的中国留英学生表示要做国际性生意。
  • 78%的中国留英学生表示要以自己在英国的专业所学,做国际生意或国际项目研究。

另外,根据英国《电讯报》公布的数据,分析比较了英国大学各学科毕业生在毕业后五年的收入情况。榜首薪资高达£68,600(合人民币约60万)! 

这份数据调查首先给出了十大毕业薪资最高的英国大学专业。
其中,剑桥大学的经济学专业(Economics)毕业生,平均薪资约为£68,600(合人民币约60万),排名全英第一。

牛津大学的商业和管理研究专业(Business and Administrative Studies)毕业生,平均薪资约为£67,200(合人民币约59万),排名全英第二。

圣安德鲁斯大学和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经济学专业(Economics)毕业生,平均薪资近乎相同,分别为£61,300和£61,100(合人民币约54万),排名全英第三和第四。

帝国理工学院的计算机科学专业(Computer Science)毕业生,平均薪资约£60,000(合人民币 约53万),排名全英第五。

其他排名前十的专业还有:

  • 牛剑的法律学专业(Law)
  • 剑桥的商业和管理研究专业(Business and Administrative Studies)
  • 牛津的计算机科学专业(Computer Science)
  • LSE的数学科学专业(Mathematical Sciences)

这份数据调查还给出了英国大学各学科的毕业薪资排名。有12门学科的毕业生平均收入超过英国大学毕业生的平均收入水平,这些学科按排名分别为:

  1. Medicine&Dentistry
  2. Economics
  3. Veterinary Science
  4. Mathematical Sciences
  5. Engineering&Technology
  6. Architecture
  7. Nursing
  8. Computer Science
  9. Languages
  10. Physical Science
  11. Business
  12. Subjects Allied to medicine

其中,医学专业毕业生的平均薪资最高,位居榜首。其平均薪资高达£47,300(合人民币约41万)!

商科专业毕业生的平均薪资虽略低于医学专业,但其领域最高收入却远超所有专业毕业生,排名全英第一!

澳洲

根据调查结果显示,大学毕业生年薪中位数最高的是查尔斯特大学(7.8万澳币)、其次才是身为八大的新南威尔士大学(7.7万澳币)。

英国留学生工资是国内毕业生三倍,澳洲留学生工资近60万,酸了

 

*图片来源:网络

在澳洲,硕士毕业生的薪资水平会比本科毕业生高很多。从上面的榜单可以看出:新南威尔士大学毕业生年薪排行第一,整体就业率高达96.8%,年薪超$11.4万(约57万元人民币)。

在澳洲本科毕业生就业情况方面,同样,新南威尔士大学毕业生毕业后起薪最高,年薪超过7.7万澳元(约38.5万元人民币), 阿德莱德大学本科生毕业四年后的整体就业率最高,高达93.4%。

英国留学生工资是国内毕业生三倍,澳洲留学生工资近60万,酸了

 *图片来源:网络

数据显示,全澳薪资最高的专业,第一名是牙科专业,不仅在澳洲,全世界牙医的薪资都很乐观。刚刚毕业的应届生就可以拿到$68935澳币的年薪。

除此以外,排名第二的是医药学 ,平均年薪为$60445澳币,不得不说跟医学有关的专业工资都很高!在澳洲,Nursing专业很受欢迎,虽然大部分同学去澳洲选择的商科专业,但在Nursing方面,澳洲大学的专业程度和世界认可度排名都很高。
除了以上两个专业,工程学、物理治疗专业、律师在薪资方面都很可观。

根据SEEK的调查显示:澳洲招聘职位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4.7%。采矿,资源和能源行业继续引领就业增长,对科技人才需求的不断增长也推动了相关行业的发展。

尽管大多数行业的招聘同比均有所增长,但一些行业的增长率相对较弱。其中包括银行和金融服务,同比升幅为7%,平均薪资为$91,693。

加拿大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前段时间根据数据,发布了一份报告,选出了最赚钱和未来几年最有潜力的专业。2020年申请加拿大留学的同学们,可以作为参考。

一、学位和工资是成正比的

加拿大不同学历的留学专业前景如何?花钱读书考学历没有用?这么想你就错了。据CIBC的数据,学位还是和工资成正比的。毕竟有付出还是会有回报的。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前段时间根据数据,发布了一份报告,选出了最赚钱和未来几年最有潜力的专业。2020年申请加拿大留学的同学们,可以作为参考。

二、不同职业的工资水平不同

读的是同一学位,学历水平,但是如果职业选择不一样,工资差别也还是挺大的。

会计专业:

(入门级职业&工资;单位加元)财务会计师:$31/小时财务分析师:$33.33/小时会计文员:$19.56/小时

工程专业:

(入门级职业&工资)土木工程师:$38.46/小时机械工程师:$38.46/小时电气工程师:$38.46/小时软件工程师:$41.06/小时

护理专业:

(入门级职业&工资)注册护士:$35.90/小时执业护士:$24.58/小时助理护士:$19/小时病人护理:$19/小时

三、无学位的工资水平

房产经纪人:$43.27/小时电工:$28.85/小时机械师:$23.19/小时卡车司机:$20/小时
对于留学的选择毕业后的工资水平是非常重要的衡量标准希望大家考量之后选择到理想的国家和学校!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