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多邻国考试是什么?

时间:2020-08-2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86
多邻国考试多邻国考试培训多领国考试课程Duolingo

之前因为雅思和托福考试频频取消,一个新的考试出现在大家眼前,多邻国。因为有很多学生会问我们,这个考试跟雅思托福有什么区别?所以笔者就去做了一下其提供的免费测试题,从跟雅思托福对比的角度,给大家分析一下这个考试。

首先,一开始就会出现词汇题,这个题目分成3种。

1. 听音辨析正误。这个题最奇怪,就是给一些单词的录音,让选出正确的单词。说白了就是根据音能否猜出来是哪个单词,如果发音一听就知道是哪个词,说明正确。但也会混着很多有问题的发音,比如后面的结尾音错了,没有这种形式的词。这个题比较的新颖,因为雅思考的是听音辩形(填空题)听音辨意(选择题),没有专门考察这个发音的题。而且没有任何的选项,只是选正误。感觉有难度,对发音的熟悉要求很高,对词汇的丰富程度也有要求。我觉得这是很多同学会重点丢分的一道题。

2. 发音题。就是给一张图片,让输出图片里面的物体是什么?我只考了2道,火 fire 和 猫 cat。这道非常简单,主要考察学生的词汇量和发音。

多邻国考试

3. 完形填空。跟中国的完形填空不同,这倒不是让你写介词搭配或者动词搭配。这道题也是考察拼写,就是让你根据上下文把缺了的单词补完,经常是给一半单词,既要猜单词,又要考理解。这个有一定的难度,笔者考了两道,第一道比较简单,第二道就比较难,所以也许会随着考试难度不断变高。

第二个大的题型是写句子和写短文

一个是给很短的时间,写一个句子,描述一幅图片,给时不到1分钟。比如一个女孩子和洋娃娃躺在床上睡觉,女孩子在笑着。

另外一个是让写一个话题,这个给的时间比较长。好像是3-5分钟。但是话题都不是很难。都是比较具象的描述,笔者写的是喜欢的一个故事,或者一本书。有两道题目可以选,都是物品,人物,地点这种比较具象的题目,这个不难。关键这里就像托福考试,需要快速打字和拼写正确。

第三大类型

口语题

有让读一句话的,这个主要看发音准确和语音语调。

也有让选一个话题说45秒的。

还有一个话题让说3分钟的。

多邻国课程

这两个是雅思和托福的集合体,不过描述的话题也是比较简单的,没有那种非常难或者抽象的题目。当然也许测试题比较简单,实际考试更难也说不定。而且没有给很长的准备时间,也都是考察即时的能力。这个部分,学习雅思的学生稍微沾光一些,因为很像我们的P2部分。给的话题也是让说人,比如历史上一个崇拜的人,另一道题是让描述植物或者动物,也会有一些限定等等。因为我本身是口听老师,所以这个也比较简单。

但是最后评分只是给了一个阶段,没有看到详细的FEEDBACK。估计因为是模拟题,真实考试应该会给出具体的分析吧,这个还不得而知。

总体来说,从这个测评的角度来看,非常灵活,考察多样,而且时间给的都非常紧张,没有太多的时间去思考和准备,而且测试题只有15分钟,考试时间要长很多,后面的难度也许也会变更大。所以这个考试也不是那么简单的,大家还是要加强实力才是关键!其次,感觉这个考试更接近雅思,所以备考过雅思的学生会更容易上手一些。

>>>点击咨询新通西安多邻国考试课程b>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