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西兰接受“多邻国”成绩的大学

时间:2020-08-2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82
新西兰接受“多邻国”成绩大学

       目前已近8月,雅思是否能恢复尚未可知,是不是有很多急需雅思成绩的同学,都等急了?

  其实没关系的!目前很多学校已开始接受多邻国(Duolingo)成绩,大家可以了解学校具体情况后考虑报考。

  截至目前,新西兰已有3所大学(奥塔哥大学、梅西大学、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以及学习集团(StudyGroup)宣布认可多邻国(Duolingo)成绩,接下来将详细罗列介绍。

  奥塔哥大学

  接受多邻国(Duolingo)成绩申请2020年第2学期及2021年第1、2学期相关课程,成绩要求如下:

新西兰接受“多邻国”成绩的大学

 

  梅西大学

  接受多邻国(Duolingo)成绩申请2020年第二学期相关课程(仅限在中国,且无法参加TOEFLIBTSpecialHomeEdition、IELTSIndicator这2项考试的学生)

新西兰接受“多邻国”成绩的大学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

  接受多邻国(Duolingo)成绩申请2020年7月和11月入学相关课程,成绩要求如下:

新西兰接受“多邻国”成绩的大学

 

  以上便是接受多邻国(Duolingo)的新西兰3所大学的详细说明,但不排除某些申请者可能需要提交额外的英语水平证明。

  而且,接受多邻国(Duolingo)成绩的院校,以及各院校政策信息可能会随时变动,具体可查看院校官网了解详情。

  StudyGroup

  StudyGroup学习集团开设的澳新项目均已开设线上授课并接受Duolingo,新西兰部分对接:【奥克兰大学预科】、【怀卡托大学预科】,对接要求一般在80-85及以上。

  给备考生的建议

  1、多邻国(Duolingo)与雅思/托福/PTE对比:

新西兰接受“多邻国”成绩的大学

 

  2、多邻国(Duolingo)的优势:

  费用低:每次考试只需49美元!

  助学习:48小时出分,且考试结果可发送给不限数量的院校。

  考试便捷:线上测试,无考位限制,不受疫情影响。

  时间短:整个测试仅需约1小时(包含45分钟自使用测试和10分钟视频面试)。

  3、如何备考多邻国(Duolingo):

  首先要确定的就是:所申院校对于多邻国(Duolingo)的认可时段、具体条件等信息,只有先确认了「是否适合考」才能做接下来的准备。

新西兰接受“多邻国”成绩的大学

 

  多邻国(Duolingo)是自适应系统,会根据学生做题的正确率来调整后面试题的难度,最终通过难度系数和正确率等加权算出分数,因此需确保前面部分题目的正确率非常重要。

  其次,多邻国(Duolingo)的听写句子、选词填空等题型考察考生对词汇的音形意的瞬间反应能力,更注重考核基本功。

  此外,因为多邻国(Duolingo)是在家考试,为保证考试的公平性,有很多细节性的要求。如:考试中不能切换出考试界面、视线不可离开屏幕等。很有可能你一个无心之举,就会使考试成绩无效。这一点与其他考试不同,大家需要特别注意!

新西兰接受“多邻国”成绩的大学

 

  如果所申请的海外院校同时认可PTE以及多邻国(Duolingo),建议大家选考多邻国(Duolingo)。一方面多邻国(Duolingo)更便捷,疫情期间也更加安全,另一方面考生在熟悉多邻国(Duolingo)考试题型和技巧后,相对地可以更快考出理想分数。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