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意大利留学|五大人气公立音乐学院介绍

时间:2020-08-2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67
意大利留学音乐学院意大利公立大学

一、米兰威尔第音乐学院

米兰威尔第音乐学院(意大利语:Conservatorio di musica "G. Verdi" di Milano)是全球第一的音乐学院,始建于1891年5月。由于当时意大利歌剧正处在威尔第的歌剧时代,带动了整个欧洲的音乐界。米兰威尔第音乐学院一百多年来为世界各国培养出了无数优秀的乐队指挥,演奏家,歌唱家和音乐教师。

专业:竖琴,演唱,吉他,单簧管,古典钢琴,作曲,低音提琴,圆号,音乐教育,交响乐指挥,手风琴,长笛,竖笛横笛,诗琴,合唱音乐以及号乐,电子音乐,室内音乐,双簧管,低音管,管风琴以及管风琴作曲,钢琴,萨克斯管,乐队编曲,打击乐器,小号,短号,长号,古提琴,低音古提琴,小提琴,大提琴

 

二、威尼斯音乐学院

威尼斯音乐学院(Conservatorio di Musica “Benedetto Marcello” di Venezia),坐落于世界著名的水上都市威尼斯。学院是拥有一座音乐厅、音乐博物馆,学院的图书馆是意大利最富有、最重要的音乐图书馆之一。
学院与世界著名的凤凰歌剧院以及威尼托大区众多歌剧院展开紧密合作,为学生提供众多演出机会,为歌剧院和乐团提供角色和演奏员。学院每年举办大量的音乐会与大师班并举办威尼斯水上音乐会。

专业:声乐、单簧管、低音提琴、圆号、巴松管、长笛、竖笛、诗琴、双簧管、钢琴、萨克斯、打击乐乐器、小号、长号、中提琴、低音古提琴、小提琴、巴洛克小提琴、大提琴

 

三、意大利帕马尔音乐学院

帕尔马音乐学院(Conservatorio Arrigo Boito di PARMA)位于意大利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的帕尔马城,是一所成立于1877年的高等音乐学院。该校为符合条件的学生提供奖学金的机会,激励学生努力学习,同时也为经济困难的优秀学生提供经济资助。

专业:文学、爵士、双簧管、长号、中音提琴、大提琴、竖琴、声乐、吉他、单簧管、写作、低音提琴、圆号、低音管、长笛、钢琴、敲打乐器、小号、小提琴、乐队乐器、乐队指导、萨克斯管、管风琴

 

四、都灵威尔第音乐学院

都灵威尔第音乐学院(Conservatorio Statale di Musica "Giuseppe Verdi" di Torino)成立于1936年2月13日,其前身为建立于1866年的朱塞佩威尔第音乐学院,当时只是作为都灵市的音乐学院,其后改为国立音乐学院并更名为都灵朱塞佩威尔第皇家音乐学院,是具有颁发官方音乐资格证书与文凭的高等学府。

专业:竖琴,低音大号,打击爵士乐,演唱,演唱爵士乐,吉他,吉他爵士乐,单簧管,古钢琴,作曲,低音提琴,低音提琴爵士乐,圆号,乐队指挥,巴松管,手风琴,长笛,横向,合唱作曲与指挥,电子音乐,室内声乐(演唱方向,演奏方向),双簧管,巴洛克双簧管,管风琴演奏与作曲,钢琴,钢琴爵士乐,萨克斯管,萨克斯爵士乐,管乐器,打击乐器,小号,小号爵士乐,长号,长号爵士乐,中提琴,古大提琴,小提琴,巴洛式小提琴,大提琴
 

 

五、博洛尼亚音乐学院

意大利博洛尼亚音乐学院(Conservatorio Di Musica Giovan B. Martini Di Bologna),坐落于意大利北部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的首府博洛尼亚市,成立于1804年,是意大利公认的第一所国立音乐学院。建校200多年间,培养出众多音乐家。

专业:爵士、双簧管、长号、中音提琴 、大提琴、 竖琴、 声乐、 单簧管 、写作、 低音提琴 、圆号、 低音管、 长笛、 钢琴、 萨克斯管、 敲打乐器、 小号、 小提琴、 大键琴、 管风琴与管风琴作曲、 乐队乐器、 合唱音乐与合唱指挥、 竖笛、 电子音乐、 音乐的多媒体利用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