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1年芬兰大学排行榜 芬兰有哪些好大学?

时间:2020-08-2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58
芬兰大学排行榜芬兰留学

芬兰虽然只有50余所大学,但是好大学的比例是非常高的,哪些学校是值得留学生申请的呢?下面就介绍2021年芬兰大学排行榜 芬兰有哪些好大学?

>>>点击一对一咨询,定制留学申请方案

一、赫尔辛基大学

这所从图尔库迁徙到赫尔辛基的古老大学,拥有丰富的教学和研究的经验,并且在授课中很重视学生学习的自发性,还注重锻炼学生独立学习的能力,虽然是传统教学模式,但是师生之间的交往是很融洽的。

而留学生想要入学,需要满足学术、语言的全方位要求,大家要确保自己的专业能力,能够应对教学的需求,一般建议大家选择专业的直升,这样会更容易实现自己的价值一些。

二、瓦萨大学

瓦萨城内的优质高效,它是一所专业设置齐全的综合性大学,目前学校有四大科系、五个学院,涉及了商务、语言、工业、文化、社科等领域的教学和研究,与不同院校和国家有着友好合作的关系。

学术间的交流和学生间的交换,是保持友好关系的主要载体,新生入学的门槛会相对较低,大家可以先选择预科的入学,这样打好基础之后载入学,大家能够更高效的接受教学。

三、坦佩雷大学

学校位于城市的中心位置,拥有非常便利的交通,而且生活配套的设施也是很完善的,在这里的学习会有很高的舒适度,是不少学生出国留学的首选目标,不过入学的要求是比较高的。

而且它的前身是一所师范类学院,在专业的教学上,目前教育学科依旧是优势,理工科会相对弱一些,所以大家在选择专业的时候,也需要考虑到学校的实际情况,不要盲目的进行确认。

四、于韦斯屈莱大学

而坐落在一座小镇的于大,则显示出不一样的特色,学校会更亲近大自然一些,这座小镇由于有了这所大学,其建设和发展都是围绕学校展开的,致力于打造一个集成化程度很高的大学城。

目前在读的学生,大概有1.2万人,占据了小镇总人口的五分之一,这里的配套设施同样完善,而且和其他院校之间的往来也很密切,大家在进行申请的时候,可以优先考虑教育、物理等学科。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