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留学最新申请季来势汹汹,分段录取时间段又又又提前啦

时间:2020-09-0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0
英国留学最新申请季分段录取时间段提前

 2020年7月开始诺丁汉大学、兰卡斯特大学、纽卡斯尔大学、赫瑞瓦特大学等院校陆续开放2020-2021年的申请,相比往年提早了不少。

 

今年诺丁汉大学2021/2022学年入学的研究生课程早在7月份就已开放申请,然而就在开放申请后的1个月,一向大热的商学院课程正式进入分段录取阶段,诺丁汉大学商学院Finance Courses以下课程由于竞争激烈,对于2021年的入学将采用分段申请: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MSc Banking and Finance

MSc Finance and Investment

第一段:2020年8月24日-9月28日

第二段:2020年10月26日-11月20日

第三段:2021年2月8日-22日 (视各专业报录情况而定)

 

MSc Business Analytics商业分析专业分段申请时间如下:

第一段:2020年7月8日-9月28日

第二段:2020年10月26日-11月30日

第三段:2021年2月8日-22日

由于申请量巨大,学校有可能会关闭或限定以上申请时间,请同学们尽早递交申请。分段录取对于申请英国留学的学生来说非常Crazy,一旦位置满额就会关闭申请。例如,去年诺丁汉大学的会计金融硕士专业于10月21日截止申请。只要关闭了一个课程的申请通道,其他课程会立刻集中收到大量申请,所以申请量每天都有很大变化。英国院校录取遵循先到先得的原则,因此把握“黄金申请时间”至关重要!

 

诺丁汉大学作为世界百强院校,英国罗素集团大学之一,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99位,2020年TIMES英国大学排名第21位。科研实力全英名列前茅,曾荣获教学卓越框架(REF)金奖。
工程学院:超过百年历史,下设的五大学院全部位居英国TOP10。文学院:超过97%的研究达到国际质量标准。社会科学学院:是欧洲最大、种类最多的学院之一。化学和环境工程学院:98%的研究被评为具有国际水准,学生受到行业的强烈追捧。土木工程学院:所有内容和教学均由工业咨询委员会(IAB)督导,可确保课程与行业需求深入结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经常与能源转换、航空航天、生物医药等其他学科的研究人员密切合作。

如果你想更加深入的了解诺丁汉大学,率先在第一轮申请中抢占offer。现在,全网难得一见的聚焦于中国学生特点与实际需求角度的诺丁汉大学系列视频上线了,通过这个系列的视频,可以深入了解诺丁汉大学的申请要点、招生政策、专业特色、校园生活、留学生适应等,还可以跟着镜头一起逛逛院系教室、图书馆、实验室、研究所、宿舍以及其它生活服务设施。
这套视频不仅适合将诺丁汉大学视为梦校的中国留学生,也适合已经收到诺丁汉大学offer,想提前做好学习和生活准备的同学。此外,通过对诺丁汉大学的了解,也能从中感受到英国高等教育的特色与优势。

在诺丁汉大学 ,我们有幸采访了电子电气工程、机械材料与制造、化学环境工程、建筑与建筑环境、土木工程、生物工程、酿造科学、食品科学、数学、计算机、教育这11个优势与特色专业学系的负责人、教师和招生官,并拍摄到了流体教学实验室、风洞教学实验室、风味实验室等大量教研实验室的画面,我们注意到,诺丁汉大学的教学安排非常注重课程的实践性,培养学生与就业接轨的能力。

 

诺丁汉大学电子电气工程学副教授Dr Steve Greedy这样评价本专业的课程的优势:“我们提供的课程非常实用,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整个教学楼都有这样的实验室,学生们可以在真实的系统上工作,我们要做的是培养真正的工程师,让他们具备真正的工程技术,而不仅仅是能够通过考试的普通人。”

 

诺丁汉大学土木工程学副教授David Hargreaves介绍了如何在课程中融入实践元素:“我们课程的独特之处在于,我们在前两年的课程中加入了小组设计项目,还有作品集指导课程,每年约占到四分之一。我们通过与行业交流来推动这一变革,业界希望我们培养出他们更需要的毕业生。”

 

诺丁汉大学化学环境工程系地球观测学助理教授Dr Stephen Grebby介绍了教学人员的三种组成:“我们有像我这样的学术人员,我们进行研究,让学生了解我们这个行业目前使用的技术,以及他们将来可能遇到的技术。其次,我们有教学专家,他们是教与学的专家,他们来这里是为了确保所有教学活动,都使用最有效的教学方法;第三,我们有工业导师,他们必须把十至五十年的专业化学和环境工程师的工作经验结合起来,拥有的经验对于支持我们所有的学生,和提供必要的指导是很有价值的。”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