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和国内的计算机专业有什么不同?

时间:2020-09-0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3

  随着世界全球化的程度逐渐加深,越来越多的同学选择出国留学。但是也有一些人会有这样的困惑:都是同样的专业,为什么一定要出国去学呢?其实同一专业,国内外的差别真的很大。小编今天就以一个具体的专业——计算机专业为例,带大家了解其中的差别。>>>申请美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一、关于国内外的学习方式

  说起计算机专业,就不得不提麻省理工学院和清华大学,这两所大学作为全球计算机大学院校的佼佼者,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全球知名的优秀计算机攻城狮,但是他们却是不一样的攻城狮。

  在清华,待在校园的目的是为了学习最好的知识和技能。而在MIT,学习并不是主要的理由,MIT鼓励学生尽可能的使用一切资源去创造和改变未来。有的学生宿舍可能有焊接设备,木材切削机械和大量的电子工程站,走廊上随处都是混凝土以及木材。他们可以获取供应室,机器商店和各种设备器材,用于非学术个人目的。

  二、关于国内外的培养理念

  清华作为中国最大的工程类大学,每年能从超过1000万高中生里挑选出最聪明的学生,培养了很多优秀的工程师,他们非常擅长编程,逻辑和其他计算机技能。在MIT、斯坦福、UCB,他们不仅培养了很多优秀的攻城狮,还有很多初创公司的创始人。>>>申请美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三、关于国内外教育理念的总结

  理工类中物理化学数学工程的基础课程,在国外你能得到更好的教材,更好的老师,你还能在较小的班级里得到更多与教授探讨的机会。

  商科社科类,国外的学生不仅仅就是在象牙塔里学习理论知识,他们能提前接触更多的政治和商业资源,这跟国外知名院校,尤其是北美知名院校对校友资源的重视密切相关,他们能公开地拿校友运作当头等大事。

  对于同一专业,如果说国内外的学术、教授、教学资源之间的差别在逐渐缩小,那么真正的差异就是教学理念和培养目标吧,国外可能更喜欢在一个相对自由的环境里,培养一群不仅专还全的爱折腾的年轻人。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武汉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