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洲移民局突发优先移民职业清单,工程、医护、IT均在列

时间:2020-09-0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0
澳洲移民局突发优先移民职业清单工程医护IT均在列

 突发新闻!澳洲移民局已经公布了一份「优先移民职业清单」,名单中,包含有17个职业(包含工程、医护、IT,其中护理类的专业就占了6个)根据最新规定,这17个职业的签证申请将会被优先审理!并且如果已持有雇主担保类签证(482/494)且困在澳洲境外的话,可以申请豁免入境!并在入境后自费隔离14天。

  对于这项最新规定,澳大利亚负责移民、公民、移民服务和多元文化事务的代理部长阿兰·特吉(Alan Tudge)在刚刚公布的官方声明中表示:即使目前政府的首要任务是让澳大利亚人重返工作岗位,但政府也无比需要关键的医护工作者来帮助抗击新冠病毒,同时也需要能够增加澳洲本土工作岗位的技术移民帮助经济复苏!

  现有的技术移民的MLTSSL、STSOL、ROL职业列表仍然有效,签证仍在处理中,但PMSOL职业一定会被优先考虑

  本次公布的17个特别职业和ANZSCO列表编码如下:

  ⊙ Chief Executive or Managing Director(111111)

  ⊙ Construction Project Manager(133111)

  ⊙ Mechanical Engineer(233512)

  ⊙ General Practitioner(253111)

  ⊙ Resident Medical Officer(253112)

  ⊙ Psychiatrist(253411)

  ⊙ Medical Practitioner nec(253999)

  ⊙ Midwife(254111)

  ⊙ Registered Nurse(Aged Care)(254412)

  ⊙ Registered Nurse(Critical Care and Emergency)(254415)

  ⊙ Registered Nurse(Medical)(254418)

  ⊙ Registered Nurse(Mental Health)(254422)

  ⊙ Registered Nurse(Perioperative)(254423)

  ⊙ Registered Nurses nec(254499)

  ⊙ Developer Programmer(261312)

  ⊙ Software Engineer(261313)

  ⊙ Maintenance Planner(312911)

  以上职业的签证申请,包括186,482,190,189签证的审理,联邦政府都将优先处理!

  阿兰·特吉还表示,随着新冠疫情的继续发展,联邦政府也将继续关注所需职业的变化,并有可能根据这些变化继续对所需职业和技能的任何变化做出调整和改变

  患难见真情,疫情之下都能被贴上抵抗疫情恢复经济标签的17个职业,无论从移民稳定性还是未来职业发展方面衡量,都是当之无愧是澳洲最Top了

  同时,联邦政府在豁免以上关键职业的临时签证持有者入境后,也对澳洲未来能继续扩大豁免范围,逐步开放国境来说是一个绝对的好消息!

  希望包括留学生在内的更多临时签证持有者,都可以在未来被尽快豁免入境!

  2020年还剩下三分之一的澳洲,还是充满希望的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