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加拿大留学优势这么多,你还不知道?(附优势专业推荐)

时间:2020-09-0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0

对于计划出国留学的同学来说,对留学国家地区的选择,也是一项重要的工作内容,不仅要考虑所选地区的留学政策制度,还要考虑一系列的安全问题等。随着2021留学申请季已渐渐来临,同学们心里都有明确的目标了吗?还没确定好也不要太着急,今天,小编就跟同学们聊一聊素有“枫叶之国”美誉、近年来来已成为留学热门地区之一的加拿大,赶紧来看看它都有哪些吸引人的优势吧!

加拿大(英语/法语:Canada),首都渥太华,是位于北美洲北部的北美海陆兼备国,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得益于丰富的自然资源和高度发达的科技,使其成为世界上拥有最高生活水准、社会最富裕、经济最发达的国家之一。在教育、政府的透明度、社会自由度、生活品质及经济自由的国际排名都名列前茅。>>对加拿大留学有疑问?点击咨询

加拿大留学优势

1.良好的教育体系

加拿大的教育体系被誉为是全球最好之一,选择加拿大留学,堪称选择了一种全新的教育理念,加拿大是G8国(八大工业国)之一,每年会投入大量的资金用到教育当中,加拿大的文凭是被世界各地公认的,不仅可以凭借高中文凭申请全球各地的院校,还可以凭大学文凭深造。且加拿大的学校大多数都是公立的,所以也减少了野鸡大学的存在,所有的公立学校由各省负责,执行同一份标准的课程,然后根据学校不同还会添加其他特殊课程。

2.留学费用性价比高

留学意味着要花钱,并且要花一大笔钱,但是加拿大的留学费用相比英国美国来说,简直是太便宜了。加拿大的学校大多数为公立院校,政府投入了一大笔钱,所以就算是留学生所付学费,也会比其他国家少很多。用最少的钱接受最好的教育,这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

3.全球认可的学历

加拿大教育属于欧美教育体系,学历是全球认可的。加拿大留学生毕业之后,比较容易转去自己想去的国家继续学习。而且加拿大大部分学校都采取小班教学的形式,老师会更关注每个学生的学习和成长。

4.安全指数高

加拿大多次被评为全球最安全国家之一,而且也是一个严格依法管理的国家。加拿大政治简单,发展平稳,更像一块与世无争的净土,显然更适合人们生活,安全指数较高。有些地方甚至说是夜不闭户也毫不夸张,在发达国家中,加拿大的社会治安首屈一指。

5.宽松的移民政策

作为移民国家,加拿大对留学生有着最为宽松的移民政策。在经过一系列政策调整后,加拿大收紧了技术移民和投资移民的名额和标准,而相应的放宽了留学生的移民政策。究其原因,是因为加拿大老龄化日益严重,政府旨在吸收高素质的年轻人。因此,对于有移民打算的同学来说,现在留学加拿大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6.就业机会广阔

加拿大国家经济和产业十分发达,无论是工业、能源,还是商业、金融,或是信息、IT,都有成熟的产业链。除此以外,加拿大的旅游业也日趋世界前列。在就业市场方面,加拿大由于地广人稀,人才需求量大,也为留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7.宽松的工作签证政策

与其它留学国家相比,加拿大最大的优势在于宽松的工作签证政策。只要是大专以上学历全日制课程,两年以上学制毕业后均可获得三年工作签证;对于两年以下学制,毕业后可以获得与学习时间相等的工作签证时间。这就为留学生积累海外工作经验提供了宝贵的机会。

优势专业推荐

1.金融学

金融行业作为北美最大型的行业之一,是加拿大经济的重要支柱之一。金融学是一门专业学习如何进行金融决策,并深度理解金融市场、控制金融风险、进行证券评估、进行公司和非盈利性组织的金融管理的学科。研究领域不仅包括商业资本的筹集、预算和投资,也包括个人和公司在不同领域作出的投资决策。金融作为当今的热门学科,也和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如家庭理财、股市基金投资等,适合数学基础较好的学生学习。

就业方向

银行、信托公司、信用社、人寿保险公司、财产保险公司、证券公司和投资代理等

院校推荐

西安大略大学、康考迪亚大学、多伦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约克大学、温莎大学、新布伦瑞克大学、达尔豪斯大学等

2.会计学

会计被称为商业的语言,学习会计专业将使你学会个人或者组织的财务信息的收集、记录、分析、解读。会计专业在加拿大有三个国际认可的执业资格证考试——CA,CGA,CMA,会计专业适合具有良好数学基础并且耐心仔细的学生深造。此外,会计专业的毕业生也是加拿大移民申请速度比较快的一类专业。

就业方向

金融分析师、理财规划师等各类金融企业常见的岗位、建筑工程类的预算员等、商业零售行业的收银员、甚至是贸易行业的报价员等

院校推荐

西安大略大学、康考迪亚大学、多伦多大学、温莎大学、布鲁克大学、新布伦瑞克大学、达尔豪斯大学等

3.酒店管理

酒店管理是旅游管理专业的一个方向,是全球十大热门行业之一,在国际上一直属于就业热点,且高级酒店管理人才在全球一直是非常紧缺的。北美的酒店业相当发达,而中国酒店等旅游相关行业规模也相应扩大,很多国外知名酒店很早就开始抢入中国市场。酒店管理一直以入学门槛低、带薪实习课程、高薪就业成为极受留学生追捧的热门专业。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在旅游行政管理部门、行业协会、旅行社、酒店、旅游交通企业、景区、会展中心等单位从事行业 管理、科研教学、导游、人力资源培训等工作

院校推荐

维多利亚大学、圭尔夫大学、新布伦瑞克大学、卡普顿大学、皇家路大学等

4.计算机科学

计算机科学主要研究计算机及其周围各种现象和规律的科学,亦即研究计算机系统结构、程序系统(即软件)、人工智能以及计算本身的性质和问题的学科。计算机科学是一门包含各种各样与计算和信息处理相关主题的系统学科,从抽象的算法分析、形式化语法等等,到更具体的主题如编程语言、程序设计、软件和硬件等。计算机科学对学生的数学及物理基础要求较高,是大多数男生热衷的学科之一。

就业方向

高级程序员,系统分析人员,网络管理,数据库经理,软件开发人员,金融分析人员等

院校推荐

滑铁卢大学、多伦多大学、阿尔伯塔大学、萨省大学、西安大略大学等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加拿大留学全景规划

还想了解更多“加拿大留学”的信息,你可以进入加拿大留学全景规划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加拿大本科该选3年制还是4年制?有什么区别?

加拿大学签又有新调整,利好国际生

加拿大商科硕士申请学校及专业推荐

你不可错过的加拿大私立中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