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韩语零基础入门,10个月后斩获topik6级

时间:2020-09-0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18
韩语零基础topik6级topik6级需要学多久topik考试

学生信息

姓名:Y同学

年级:大学毕业

参加班型:T1VIP,T2T3T4班课,考培VIP

学习时长:2019.10-2020.7

在读院校: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

入班前语言水平:零基础

成绩:topik6级(写作58,听力90,阅读82,总分230)

授课老师:吴老师 >>预约咨询

班主任:吴老师

留学和课程规划老师:王老师 >>预约咨询

 

背景分析

学生优势:学生勤奋努力,目标明确,学生有特别喜欢的韩国明星,追星为学生提供了很大的兴趣和动力。

学生劣势:主观上无明显劣势。客观原因,学习韩语期间遭遇新冠疫情,学生原本备考2020年4月的topik考试,受疫情影响,辗转到2020年7月才得以参加考试。

 

课程规划

学生学习韩语的目标也非常明确,在本科毕业并工作了一段时间后,决定去韩国留学深造,并且脱产一心一意学韩语为出国留学做准备。学生的学习能力和自主性都不错,我会根据学生的目标为学生制定学习计划。并且从零基础开始学韩语时便提醒学生严格要求自己,在上课的过程中,我会穿插相关的文化知识,提求学生的兴趣。

由于学生追星,再加接触韩剧韩综的时间比较长,所以对韩语的语感非常好,为了节约时间、加快学习进度,T1入门阶段学生通过上vip课短时间内完美达到了相应水平。

T2-T4阶段全日制班>>了解开班详情,学生学得扎实、高效。

T4班课结束后,学生考试一对一进行考培训练。

虽然受疫情影响,学生的T4阶段班课和考培vip课都是以线上课的方式进行。所幸线上的授课方式没有影响学生的学习热情与学习效果。

 

老师点评

问题一:受疫情影响线下课转为线上课

学生从入门韩语以来一直稳步提升,听说读写各方面都很平均,没有弱项。这学习韩语的目标非常坚定,对韩语的兴趣也很浓厚。平时上课,我会利用学生感兴趣的明星和综艺,以此为话题,让学生进行造句、表达或者做词汇方面的拓展。

学生学完T3班课后,正值疫情严重事情,T4班课和考培vip课都是以网课的形式进行的。虽然转为网课,但是丝毫没有放松对学生的要求。每天上课听写、做练习、互动没有落下。并且增加课堂的兴趣性,利用网课平台给学生准备了一些新的内容。学生表示非常有趣有用。

考培vip课>>我要报名阶段,虽然是网课,但是学生一直有按照老师的要求完成任务,每天拍照反馈作业。每天在微信群进行打卡。

就最终结果来看,疫情阻挡不了学生学习的脚步,网课没有影响学生的学习效果。

问题二:受疫情影响学生报名的国内的topik考试被取消

学生原本备考2020年4月的topik考试,并且报名国内场杭州考点。在4月份之前,学生已经上完了T4班课和考培vip课,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但受疫情影响4月份国内考试取消。

为了能有更多的考试机会,顾问老师王老师为学生制定了新的留学计划,即入读2020年6月的韩国语学院。幸运的是在韩国7月份举办了第70届topik考试,学生在本次考试中喜获6级。

 

学生感言

一开始报了1-4级的韩语班,吴老师的上课方式很有意思,上课能很好的理解和掌握单词语法用法意思等,和同学愉快地度过上课时间。并且还教了许多考培备考的方法,根据老师的方法自己有计划地进行学习,刷真题、背单词、整理归类语法、阅读新闻、写作练习等,亲测方法有效!这样在不知不觉中就能记住理解并运用。在语学院身处韩语环境也能潜移默化地锻炼提高口语能力,增强语感。平时看韩综韩剧的时候,也会注意到一些日常用语以及学过的语法等在实际生活中运用。自发性高效的学习也很重要,带着目标去努力就会有好的结果。

 

成绩单

 

1.png
 

学生分享:韩语学习笔记

 

 3.png
 

4.png

 

还想了解更多“topik考试”的信息,你可以进入杭州新通留学官方网站,热门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的详细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