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留学 | 各大学免雅思政策盘点

时间:2020-09-0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6
英国留学雅思英国大学申请要求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

  时间进入9月,2020秋季申请大战已经快结束了。但是因为疫情原因,雅思成为了同学们不可避免的痛,在连续几个月经历雅思被取消的后,雅思考位渐渐开始恢复啦,而且在加场。>>>申请英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但雅思一次2000多元的金额,着实是掏空了部分学生的口袋,也有很多同学因为雅思成绩上不到梦校,在这种情况下,你可以选择继续刷雅思,也可以选择申请预科或者语言班,但是也请大家不要忘记了还有“雅思豁免”哦!

  哪些情况申请英国硕士可以豁免雅思呢?

  第一种:在英语国家完成本科阶段并取得学士学位

  申请者如果在英语国家就读并且取得了学士学位,就可以不用提供语言考试成绩。

  如果你不是在英语国家完成本科,而是在英语国家完成硕士,通常情况下可以免除语言要求,但是具体情况还是应该跟学校确定。比如加拿大一般不在免雅思的国家名单中,部分大学官网有明确写不免加拿大本科的雅思,比如埃克塞特。但是也有被免雅思的情况(case by case)。

  第二种:母语是英语

  如果申请者在英语国家是公民或者说是永久性居民,通常可以免除语言考试这一要求。

  英语国家一般包括:英国、美国、爱尔兰、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等。

  新加坡、菲律宾、中国香港的申请者需要向对应的学校确认是否能够免除雅思考试。还有很多英国大学对于来自英联邦国家的学生也放宽了雅思这一要求。>>>申请英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第三种: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并获得国外学位证书

  在中国有不少中外联合办学的学校,比如说宁波诺丁汉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上海纽约大学等。在这些学校就读的学生在毕业时会获得两个学位证书,学生在申请时提供两个证书就能询问学校是否能够免除语言要求。

  第四种:在英语国家有2年以上专业的相关工作经验

  英国有些学校会对在英语国家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申请者免除语言成绩,需要注意的是,这种情况需要提供相关的工作证明,比如公司领导出的推荐信或者公司出的证明文件。

  在介绍了英国硕士免雅思的情况后,下面来为大家盘点英国35所大学的雅思政策及免雅思政策:

  剑桥大学:都需要雅思成绩。

  牛津大学:可以免除雅思。但需要完成特定的degree level ,详情见官网要求

  帝国理工学院:2+2项目可以免雅思。IC规定在英语国家学习达到两年,可以免除雅思要求。

  伦敦大学学院:2+2项目可以免雅思。UCL和IC一样,都规定在英语国家学习达到两年,可以免除雅思要求。>>>申请英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都必须要雅思。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都必须要雅思。

  布里斯托大学:都必须要雅思。

  埃克塞特大学:都必须要雅思成绩。

  曼彻斯特大学:都不能免雅思。不过也出现过3+1项目的学生免了雅思。

  南安普顿大学:2+2可能免雅思。

  纽卡斯尔大学:2+2可以免雅思。

  卡迪夫大学:大部分2+2可以免雅思。

  诺丁汉大学:2+2可以免雅思。

  皇家霍洛威学院:2+2可以免雅思。>>>申请英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谢菲尔德大学:3+1可能免雅思。

  利兹大学:2+2可能免雅思;3+1必须要雅思。需要两年在同一所院校,且是大学学历的课程,也要视具体情况而定。

  兰卡斯特大学:2+2可以免雅思;3+1必须要雅思。

  萨里大学:2+2可以免雅思;3+1必须要雅思。

  约克大学:2+2可以免雅思,3+1非商学院可以免雅思(3年内)。但3+1商学院的学生也必须要雅思。

  拉夫堡大学:2+2可以免雅思,3+1非商学院可以免雅思。对于商学院3+1的学生,英国成绩达到55分可以免雅思。

  克兰菲尔德大学:2+2可以免雅思。3+1也出现过免雅思的情况。

  埃塞克斯大学:2+2可以免雅思。埃塞克斯大学规定英语国家2年以上都可以免。3+1项目也有过免雅思的例子。

  利物浦大学:2+2和3+1均可以免雅思。>>>申请英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伯明翰大学:2+2和3+1项目都可以免雅思。

  阿伯丁大学:2+2和3+1都可能会免雅思。

  阿斯顿大学:2+2和3+1都可以免雅思。2+2项目需要2.2的成绩;3+1需要2.1的成绩。

  赫瑞瓦特大学:2+2和3+1均可以免雅思。

  威斯敏斯特大学:2+2和3+1都可以免雅思。有英国本科学位一般都能免雅思。

  考文垂大学:2+2和3+1都可以免雅思。考文垂大学规定,拥有英国本科学位的学生可以免雅思(Middlesex、贝德福特、桑德兰等几所大学除外);加拿大大学的学位不能免雅思,美国读满4年可以免雅思成绩。

  斯特林大学:2+2和3+1都可以免雅思。

  思克莱德大学:2+2和3+1均可以免雅思。>>>申请英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雷丁大学:2+2和3+1均可以免雅思

  肯特大学:2+2和3+1基本可以免雅思。

  莱斯特大学:2+2和3+1均可以免雅思

  如果不满足以上条件的同学还是要努力准备雅思哦!提早准备提早规划免得影响自己的申请节奏哦!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武汉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