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助你实现“上天”梦 -美国奥本航空航天工程

时间:2020-09-0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5
美国留学美国奥本大学航空航天工程

今天为大家推荐的是奥本大学-航空航天工程专业。

 

航空航天工程师致力于应用科学原理、工程概念和实践设计、建造、测试和操作航空航天系统。航空航天工程课程旨在为学生提供对基本科学和技术原理的广泛理解,并培养学生运用这些原理来解决工程问题的能力。在奥本的本科毕业时,学生必须灵活应用在空气动力学、动力学、结构和推进力方面的理论知识来解决全球开放性问题,并完成相应的大四设计。至此,许多奥本大学的航空航天毕业生们都将会在工业界、学术界或政府和航空航天组织中担任重要职位,并通过参加个人终身学习项目来保持和增加他们在各自专业领域能力的深度和广度。

 

全美为数不多被政府同时授予土地、海域和太空用于科研工作的大学

 

奥本大学拥有自己的民用机场,其为航空和供应链管理系和航空工程系提供教学研究服务。在2014年7月,GE公司宣布将增投3亿元到位于Auburn市的GE航空研究中心,用以研究将3D打印技术应用于喷气机部件制造。与此同时,奥本大学也是全美为数不多的几所被政府同时授予土地、海域和太空用于科研工作的大学。

 

奥本航空航天工程系(AERO)的目标是培养高质量、适应性强、面向系统的航空航天工程师,为航空航天工程和相关领域的发展做出贡献,并通过开展经典的航空领域研究,如空气动力学、天体动力学、飞行动力学和控制、结构和推进,结合自适应航空结构、综合航空飞行器设计、无线通信和数字仿真等新创新,提高先进水平和研究生教育。

 

梦想在这里启航本科生即有参与科研项目的机会

 

在奥本的航空航天系中,无需担心自己是因为留学生或中国人而被排除在外。这里所有的教授对学生一视同仁,只要学生敢问,教授们就敢答敢教。每年院系都会提供Undergraduate Research的机会给学生。如果错过官方科研截止日期,那么还可以私下询问教授是否可以跟进他们目前所做的项目。与此同时,学生可以通过该系的社团,比如American Institute of Aeronautics and Astronautics;AUSSP; Sigma Gamma Tau Aerospace Engineering Honor Society;Space Club;Auburn University Rocketry Association; Auburn Chapter of the Vertical Flight Society以及Design-Build-Fly Team等进行设计并实操。

 

奥本综排可能并不是数一数二,但是工程学院也位居前列,于是千万不要小瞧其工程院系的师资资源。对于航空航天来说,大部分教授都曾毕业于美国三大理工院校之一乔治亚理工 (Georgia Tech)或其他同等院校。与此同时,航空航天院系在学校里拥有众多实验室以及最先进的器械,比如在GAVIN工程研究实验室中有一个新的风洞系统等供奥本航空航天师生使用。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