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商科解析及录取要求分析

时间:2020-09-0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8
英国留学英国商科英国商学院三重认证

英国是许多商业帝国的发源地,其首都伦敦是欧洲乃至世界的重要金融中心,在浓厚氛围影响下,英国大学的商科教育也颇有特色,形成了重视实践、强调市场、紧跟潮流的独特教育模式。

英国商科是本地学生和各国留学生报考的热门专业,很多学生甚至在高中阶段就开始接触商科学习,这与各国对英国商科学历的高承认度,商科毕业生的就业优势以及商科课程的高趣味性是密切相关的。

英国商科的独特优势

英国具有世界顶尖的高等学府:牛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汇集了商界精英在内的各路英雄;华威大学商学院、巴斯大学管理学院世界顶级,阿斯顿、曼彻斯特等多所大学也同样三大认证在握,这些院校被国际社会广泛承认,在商科人才培养上,英国有极优越的条件。>>如何申请英国商科?点击咨询

商科专业介绍

英国商科专业分类严谨,硕士阶段针对性强。报考英国大学的商科硕士,可结合自己的兴趣特长,仔细了解商科的分类以及所开设的课程,听取专家意见做出最适合自己的选择。

工商管理硕士

课程主要包括:管理学、会计学、市场营销、企业战略管理、组织行为与人力资源等。英国众多商科学生和商业从业者会选择MBA,继续接受职业培训,提高自己管理水平。

综合类的商务及管理类课程

所学课程主要包括:金融、 管理学、市场营销、组织分析学、研究方法Research Methods。适合没有专业背景,或者暂不确定专业方向的学生。

国际商务与管理

课程涵盖了国际会计、研究方法、比较文化与传播、企业经济学、国际市场销售。随着全球经济对工商界的影响,开设了该方向课程以培养训练全球化人才。

人力资源管理课程

所学课程主要包括:劳资关系、人事管理、组织行为与分析、研究方法等,涉及到统筹计效、人员考核、培训等。适合有学术背景或者对此方向有一定了解并感兴趣的人。

市场及战略相关课

适合创造能力强、思维灵活,善于与人沟通的人。

风险管理

该方向涉及财政策略、保险和风险理论、资本市场分析、管理经济学等课程。

商务金融课程

所学课程主要包括:Derivative Securities、Asset Pricing、Research Methods in Finance、 Foundations in Finance。

在硕士阶段,金融是与其他相关领域的课程结合在一起来学,比如会计、管理、经济。或者被划分的更细,如银行、投资、货币。对数学要求较高,适合有专业背景的人。

电子商务

所学课程主要包括:电子营销、电子商务法、网络原理、市场与组织等。适合有计算机背景或者有商科背景的人,对数学有一定的要求。

物流与后勤相关专业

所学课程主要包括:合同管理、后勤学、物流、库存储藏技术等。为制造业、服务业及其他公共部门培养优秀的业务管理及经营管理人才。

项目管理

一些学院为其他学科的学生设置了专门项目管理课程。如IT产业管理、电子工程管理、科技管理以及旅游管理等。部分学校的该方向课程由管理系与其他系/院合办。

三重认证

目前,世界上只有70所大学有三重认证,英国就有22所。

伦敦商学院

伦敦商学院是英国伦敦大学联盟的成员学院,只提供研究生课程,今年的QS和TIMES商科排名中,稳居世界前五。

优势专业:MBA、EMBA、金融与会计、管理、金融分析等

基本要求:雅思7.5(单项7.0)均分85+gmat700+

伦敦城市大学卡斯商学院

卡斯商学院不论是MBA和EMBA排名,还是商科热门专业金融和管理硕士排名,卡斯商学院都能达到英国TOP5。

优势专业:MBA、EMBA、金融、精算类专业、数量投资类专业等。

基本要求:雅思7.0(单项6.0-6.5)均分85+GMAT650+

帝国理工大学商学院

帝国理工学院商学院的教学注重实际和高质量的调查研究。学院的管理类课程不仅会教给学生各类理论知识,各种团队合作和模拟操作活动也很多。

优势专业:MBA、EMBA、管理学、会计与金融等

基本要求:雅思7.0,均分85+,GMAT700+

华威大学商学院

华威大学的研究、教学享有国际盛誉。工商管理课程位列英国前三强。其商学院在全球的排名相当靠前。另一显著特点是它与金融界、商界以及制造业有密切联系,因此在毕业生就业方面表现出色。

优势专业:管理、市场营销、会计与金融等

基本要求:雅思7.0(单项6.5)均分85+GMAT700+

克兰菲尔德大学管理学院

克兰菲尔德大学是一所只授予硕士与博士学位的高等学府,学校很少参与排名,但其实力不容小觑,是英国前五商业研究密集型大学,与剑桥、牛津、帝国理工学院和伦敦大学学院并列。

优势专业:管理学、供应链管理、战略市场营销、采购与供应链管理、金融与管理等

基本要求:雅思7.0(单项6.0),均分85+,GMAT660+

思克莱德大学商学院

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是全英最早开设Marketing专业的院校,也是唯一将Marketing作为一门独立学科用来研究的英国高等院校。其市场营销专业一直处于全英顶尖水平。

优势专业:金融专业、管理专业、市场营销专业等

基本要求:雅思6.5(单项6.0)均分80+

阿什里奇商学院

阿什里奇商学院是由多家世界领先企业出资创办的非营利教育机构,几乎不参与世界大学排名,因此很多人对它感到陌生,但这不妨碍其商科在英国大学中的前段地位。

优势专业:管理、金融、人力资源、定制行政管理等

基本要求:雅思7.0(单项7.0)均分80+ GMAT600+

阿斯顿大学商学院

阿斯顿大学商科专业尤为出色,MBA课程经常出现在全英排名前十。学校师资力量强大,教授多为行业权威专家。

优势专业:MBA、EMBA、国际商务、金融与会计,人力资源管理等

基本要求:雅思6.5(单项6.0)均分75+

伯明翰大学商学院

商科是伯明翰大学的优势学科,伯明翰商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很多任课教授都在各自的研究领域表现出众,享有很高的国际声誉。

优势专业:MBA,EMBA,金融与会计等

基本要求:雅思6.5(单项6.0)均分85+

布拉福德大学管理学院

布拉福德大学开设了国际商务和管理、金融、会计和管理以及营销学的硕士学位课程,学科的涉及面广泛,为学生今后步入高层管理打下基础。

优势专业:金融、MBA、EMBA、人力资源管理等

基本要求:雅思6.5(单项6.0)均分75+

杜伦大学商学院

杜伦大学所有的MSc金融类硕士课程都具备CFA认证,课程涵盖了70%以上的CFA考试内容,这意味注册金融分析师资格已触手可及。

优势专业:金融、管理、MBA等

基本要求:雅思6.5(单项6.0)均分85+

爱丁堡大学商学院

学院是CIMA正式合作伙伴,会计和金融硕士毕业生可以通过绿色通道进入CIMA;学院金融课程涵盖了CFA至少70%的课程,非常有利于学生获取金融分析师资格。

优势专业:管理学、创业与创新、金融、MBA、人力资源管理等

基本要求:雅思7.0(单项6.0)均分85+ GMAT700

格拉斯哥大学亚当斯密商学院

亚当斯密商学院设有会计金融、经济学、商务、管理四大专业。在英国商科排名均在前列。人力资源专业获得CIPD认证。

优势专业:会计金融、经济学、商务、经济学、人力资源等

基本要求:雅思6.5(单项6.0)均分80+

雷丁大学亨利商学院

雷丁大学为全欧洲最强证券市场与投资银行实务的商学院,提供学生最新的设备,以及最详细完整的价量数据。学生通过系统可以更加灵活和真实的掌握当今金融市场的理论知识和发展动向。教学质量一直受到的高度评价。

优势专业:EMBA,MBA,金融,管理等

基本要求:雅思7.0(单项6.0)均分85+ GMAT650

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

兰卡拥有世界闻名的LUMS管理学院。学院与许多中小企业都有合作,为学生提供实践和参与项目的机会,可直接与企业高层面对面交流,这种机会非常宝贵。

优势专业:管理学、MBA、金融与会计、市场营销等

基本要求:雅思7.0(单项6.0)均分80+

拉夫堡大学商学院

拉夫堡大学商学院课程注重理论与实际操作的结合,商业分析专业与IBM有一个合作项目,为学生提供真实的锻炼机会,在此过程中提升技能,为未来就业打好基础。

优势专业:金融与会计、商业研究、市场营销等

基本要求:雅思6.5(单项6.0)均分80+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英国TOP30院校硕士申请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中国留学生最多的英国大学是哪所?

你对英国语言班有多少了解?

高考结束后的英国留学方案

申请不了英国的商学院,还有哪些管理专业可以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