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受教育部正名的JD硕士,可移民还有牛津双学位机会

时间:2020-09-0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41
教育部JD硕士移民牛津双学位机会

        澳洲大学在法律学科领域可以说是领跑世界众多院校。在THE 2020世界大学法律领域排名中,澳洲共有17所大学上榜,其中4所大学排入世界前50名,12所大学排进世界前100,17所大学排进世界前150名。在法律领域,澳洲院校在各项打分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无论是教学质量和科研能力,澳洲法律专业都是不错的选择!

 

  在众多法律专业方向中,Juris Doctor(JD)专业小编最为推荐。JD在澳洲属于授课型法律硕士学位。Juris Doctor主要是面向非法学本科的学生。如果想跨专业进入法律领域,JD是最佳的选择。

  同时,作为移民专业,律师是为数不多的无需相关工作经验就可以通过职业评估,从而拿到澳洲移民的专业之一,本应炙手可热的它却始终处于长期紧缺状态。

  移民方式:

  3年的法律课程+0.5年Practical Legal Training (PLT) 课程 = 可直接申请获得澳洲律师执照,成为Solicitor(无需参加考试)

  此外去年,教育部已经发布通知表明,澳洲的JD学历被认证为硕士。

  课程推荐

  墨尔本大学

  THE 2020: 世界#12,全澳#1

  Juris Doctor

  入学要求:学制3年,无需本科相关背景,入学分数至少70%+,每年仅2月入学。可移民。

  新南威尔士大学

  THE 2020: 世界#18,全澳#2

  UNSW法律专业亮点:

  1)UNSW与牛津大学法学院已签署协议:JD学生有机会在3.5年内获得两项国际认可的学位证书——UNSW的JD学位,以及牛津大学民法学士学位 (Bachelor of Civil Law) 或法律与金融硕士 (Master in Laws and Finance)。

  本科没有法律背景的同学,不仅可以读JD课程移民,甚至还有机会同时获得牛津大学的学位!

  2)UNSW与香港大学法学院签署协议:就读UNSW的LLB双学位或JD课程,将有机会在3.5年内获得香港大学LLM法学硕士。

  3)UNSW已经从2020 T1开始开设PLT的实践课程,旨在培养学生的日常法律实践技能和熟练程度,并确保毕业生满足入门级律师的能力标准。该课程也是申请澳洲律师执照或申请移民的必备。

  UNSW的法律学生在完成LLB或JD课程后,可以直接在同一所大学,在熟悉的制度下完成其PLT实践啦。

  Juris Doctor

  入学要求:学制为3年JD课程+0.5年PLT课程,无需本科相关背景,本科成绩至少70%+。每年2、9月入学。

  悉尼大学

  THE 2020: 世界#38,全澳#3

  Juris Doctor

  入学要求:学制3年,无需本科相关背景,本科成绩至少65%+。该课程受LPAB认证。每年仅2月入学。

  澳洲国立大学

  THE 2020: 世界#42,全澳#4

  Juris Doctor

  入学要求:学制3年,无需本科相关背景,本科成绩至少GPA5.0/7.0+。每年2、7月入学。

  注意:ANU目前的申请采用多轮择优录取,越早递交申请,申请成功几率越大!

  蒙纳士大学

  THE 2020: 世界#53,全澳#5

  Juris Doctor

  入学要求:学制3年,无需本科相关背景,本科成绩至少GPA5.0/7.0+。每年1、5、8月入学。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