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爱丁堡大学申请奖学金需要哪些条件?

时间:2020-09-0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85
爱丁堡大学奖学金条件

 爱丁堡大学(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简称爱大,是一所享誉世界的一流综合研究型大学,位于英国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市,创建于1583年,是英语国家中第六古老的大学。那么爱丁堡大学申请奖学金需要哪些条件?

  爱丁堡大学奖学金

  爱丁堡大学给非欧盟国际学生研究生的奖学金十分有限,整体而言,主要有以下四种奖学金:

  国家留学基金委爱丁堡大学奖学金(CSC-UCL Joint Research Scholarship,缩写CSC-UCL):也即“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爱丁堡大学共有20个名额,只提供给PhD学生。申请者英语水平必须在2月27日前达到学校无条件录取要求。CSC的申请时间为每年的3月20日-4月5日。该奖学金除覆盖全额的学费外,还附带有一个生活补助,分由爱丁堡大学和国家留学基金委提供,获奖者毕业后必须回国服务2年。

  爱丁堡全球硕士奖学金(Edinburgh Global Masters Scholarships):只有30个名额,其中15个金额为?5,000,另15个为?3,000,只发放1年,直接从学费中减免。该奖学金申请截止日期为4月1日,面向所有非欧盟国际学生学生,只针对硕士项目,通常要求申请者拥有一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学历水准

  爱丁堡全球研究奖学金(Edinburgh Global Research Scholarships):只有30个名额,面向所有专业的PhD学生。其金额等于非欧盟国际学生与英国本土学生的学费差,可连续发放3年,每年2月初申请截止。尽管事实上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学生也有机会获得该奖学金,但因竞争激烈,一般的获得者都拥有一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学历水准)外加一个优异的硕士成绩

  志奋领奖学金(Chevening Scholarships):由英国政府颁发,面向所有在英国求学的硕士学生

  校长博士职业发展奖学金(Principal‘s Career Development PhD Scholarships):共50个名额,面向所有专业(文学、语言与文化学院除外)的PhD学生——包括英国、欧盟和非欧盟学生,——可覆盖英国本土费率的学费外加一个14,000英镑的生活补贴

  对研究型项目而言,各项目还可能有自己的奖学金,具体奖学金库可见下方的外部链接。研究型项目入学之后还可以尝试向系里或自己的导师申请TA或RA奖学金,不过机会和金额都不多。一般而言,PhD多会有一定的奖学金,但研究型硕士获得奖学金的机会就较少。

  爱丁堡大学提供给非欧盟国际学生的奖学金种类较为繁多,但通常名额和金额都非常有限,一般与各学院、各系或各专业乃至各项目直接相关。

  爱丁堡大学奖学金申请条件

  职业发展博士奖学金申请条件:

  申请人必须已申请入读大学的全日制博士研究课程。打算学习兼职博士研究计划的申请人只有获得他们希望学习的学校的批准才会被考虑获得奖学金。我们鼓励希望申请此奖学金的申请人就其入学截止日期与其学术学校联系。

  考生必须具备良好的英语语言技能,奖学金申请人通常要求在过去两年内达到最低雅思7.0分。有关其他可接受的英语语言资格的详细信息,请查看您提议的学习计划的入学要求。雅思成绩7.0(或同等水平)的要求可能高于录取目的所要求的水平。

  您可以在获得必要的英语语言测试结果之前申请奖学金,但结果应尽快上传。

  另请注意,如果您申请连续注册,您将在2019年开始您的硕士学位课程,并在2020年开始您的博士学位,那么您将无法在2019年申请校长的职业发展奖学金。校长奖不能与全额资助的奖学金同时举行,但可以获得部分奖项,如爱丁堡全球研究奖学金。

  遗产研究考古奖学金申请条件:

  奖项将取决于学术成绩和卓越的潜力。申请人必须在相关领域持有英国2.1或一等荣誉本科学位(或海外同等学历),或者应该能够通过与所选课程相关的专业成就,奖励或出版物证明其学术成绩。后一类别的候选人应注意,仍然需要良好的第一学位。对于博士奖,成功的申请人将被要求在相关科目中持有(或在本届会议中获得)优秀等级或更高的硕士学位。

  苏格兰教会奖学金申请条件:

  该奖学金对申请人开放,这些申请人均为中国大陆的国民和居民,被评估为海外学费,并被录取到神学院的任何研究生课程。申请人必须上传中国基督教协会的支持声明。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