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以家人之名》凌霄带火的新加坡留学,优势原来如此之多!

时间:2020-09-1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5

   霸屏一个夏末的《以家人之名》大结局了,在剧中两位男主都做出了留学的决定。高考在即,贺子秋的亲生父亲赵华光找上门,提出带他去英国留学,为了减轻养父的负担,贺子秋最后做出了艰难的选择,凌霄则为了照顾母亲选择了新加坡留学。

  英国一直是老牌教育强国,在影视剧里更是男女主角留学的“最佳选择”,但是凌霄选择的新加坡留学其实也有许多优势哦,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新加坡高度发达,被誉为“亚洲四小龙”之一,还是继伦敦、纽约、香港之后的第四大国际金融中心。

  新加坡不仅有全亚洲最顶尖的教育产业,经济发展速度也一直位列前茅,“一带一路”理念的深化,让新加坡成为重要的经济枢纽,国家政策的调整,让更多产业发展起来,并因此创造了大量的工作岗位。细细数来,新加坡这个国家的留学优势真不少。

点击此处立即 咨询

  新加坡留学优势

  1、经济发达,就业率高;新加坡600家跨国公司都选择在新加坡设立亚洲总部,为毕业生提供了大量的工作机会。

  2、 社会安定,犯罪率低;被誉为“世界最安全国家”,留学安全指数高。

  3、英文授课,教育一流;文凭获得世界认可新加坡沿用英联邦教育体制,三所政府大学,一直名列世界TOP100。

  4、留学费用合理;学费和生活费一年在15-20万人民币。入读公立学府还有机会申请到高额奖学金及高达80%的助学金。

  5、签证周期短,通过率高;申请新加坡学生签证,材料相对简单,周期为2-4周,且签证率高。

  6、家长可陪读;对于16岁以下的学生,还特别允许母亲可陪读,且陪读第二年,母亲可在新加坡工作。

  7、移民政策宽松;留学生毕业后,可留新工作,继而申请绿卡。新加坡政府鼓励移民政策,在2007年到2012年间增加20万绿卡和4万公民。(持新加坡护照可免签世界186个国家)

  8、欧美国家的黄金跳板;在新加坡学习1-2年后,留学生可转美国、英国、澳洲等国家继续深造。签证简单,省时又省钱,充分体现了留学中转站的优势。

  新加坡公立院校推荐:

  新加坡虽然国家很小,但是教育质量高,大学在世界上都享有盛誉,也深受留学生喜爱,例如新加坡国立大学(NUS)和南洋理工大学(NTU)在2021年QS排名中仅次于英国G5,力压美国耶鲁大学,继续领跑亚洲院校。

点击此处立即 咨询

 

  新加坡国立大学(NUS):

  新加坡国立大学是新加坡历史最悠久且最赋声望的一所公立性大学,简称“国大”,成立于1905年,位居新加坡国内大学排行榜的第一。新加坡国立大学2021年世界排名第11位,是名副其实的国际著名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还是亚洲顶尖的高等教育学府,排名亚洲第一位。新加坡国立大学在工程、生命科学及生物医学、社会科学及自然科学等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

  南洋理工大学(NTU):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与NUS并列亚洲排名第一。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是一所世界著名研究型大学,2021年新加坡南洋理工世界排名13位,作为新加坡的一所科研密集型大学,其在纳米材料、生物材料、功能性陶瓷和高分子材料等许多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

  新加坡管理大学(SMU):

  新加坡管理大学 (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简称新大 (SMU),是新加坡公立大学之一,是亚洲顶级的财经类院校。新加坡管理大学已经成为一所世界一流的商业管理大学,在UTD世界知名商学院排名中,新加坡管理大学排名第54位。其李光前商学院和经济学院在亚洲排名第三;会计专业在亚洲排名第一,全球排名第10;金融专业在亚洲排名第二,全球排名第25。

☆推荐阅读:

新加坡高中留学申请条件有哪些?

2020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出炉!学术界扛把子究竟是谁?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