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专业深度解析:法国埃塞克高等商学院数据科学与商业分析硕士专业

时间:2020-09-1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89

   1.埃塞克商学院介绍

  2.数据科学与商分设置特点

  3.未来前景

  4.就业优势

 

  NO.01、埃塞克商学院介绍

  埃塞克商学院(简称ESSEC)是全球少于1%同时获得EQUIS,AACSB,AMBA三大权威商科认证的顶级商学院之一,也是欧洲大陆第一个获得AACSB认证的商学院。ESSEC与42个国家157所学校建立了合作关系,还有19个双学位协议,力求培养学生在全球范围内构建自己的角色,处理文化之间的问题,形成广阔的国际视野。

  巴黎中央理工-高等电力学院(CentraleSupélec)在2015年由法国两所著名工程师学校,巴黎中央理工学院和高等电力学院合并而成。两所学校的校友包括:埃菲尔铁塔设计师古斯塔夫•埃菲尔,米其林集团创始人安德烈米其林等等。

 

点击此处立即 咨询

  NO.02、专业特点

  学校的数据科学与商业分析的学生有50%有工程学、数学或计算机科学背景,50%的学生以前学过经济学或管理学,另外有一些人之前有过专业经验,为了满足不同背景学生的不同需求,学校开设了18门高级选修课供学生选择,且无任何选课条件限制。

  很多学校的数据科学与商业分析设置,要么是单一的数据科学,要么是单一的商业分析,而ESSEC专业紧抓市场需求,是将二者结合起来,以培养同时具有商业头脑和数据科学知识,面向市场更全能的商业人员。该专业结合了两所顶尖院校最优质的设备资源和师资力量,新加坡巴黎两大校区,力求提供给学生更广阔的全球视野。在全球排名第三,欧洲排名第一。

  申请要求

  背景:工程学/理学/数学/统计学/商科或经济学背景。

  能力测试:GRE/GMAT/CAT/Tage-Mage任选一种。

  语言测试:托福95/雅思6.5/剑桥175/托业850任选一种。

  学制1-2年(持有硕士学位,或四年制学士学位且有至少1年的相关专业经验者学制为一年)。

  学费:一年学制23000欧,两年学制35000欧。

  NO.03、专业前景

  数字化的时代,数字内容的创造、消费和使用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数字的巧妙运用成为了商务决策的核心,构成了未来社会经济全面发展的驱动力,促成了社会和经济的新纪元到来。

  分析人士估计,数据相关业务近年来创造了100亿美元的收入,未来几年可能会超过300亿美元。为了适应这股潮流的发展,有必要培养一大批数据科学家和数字领袖。这也就是为什么两个著名的法国大学,ESSEC商学院和巴黎中央理工高等电力学院CentraleSupélec要联合开办这个专业的原因。

 

点击此处立即 咨询

  NO.04、就业优势

  ESSEC商学院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工程学院冯氏工程领导学院建立了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加州大学的双学位课程。其中包括ESSEC和CentraleSupélec数据科学和商业分析硕士学位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工程学位。这种合作关系允许具有理科背景的学生完成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工程硕士课程,以及数据科学和商业分析硕士课程。这种双学位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尤其是获得学位后可以获得在美国停留两年的居留许可。

  毕业走向:

  谷歌,亚马逊,Astra-Zeneca, 安联,德勤,安永,摩根大道,普华永道,法国巴黎银行,施耐德电气,ENGIE等等。

☆推荐阅读:

2021年德国留学申请指南:不同阶段要满足哪些要求? 

重磅!THE2021年度世界大学排行榜公布,中南大学再创新高!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