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欧洲硅谷”爱尔兰留学优势多到数不清

时间:2020-09-1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0

 欧洲留学的平价路线是由来已久的,但平价并不意味着退而求其次,如果加深一下我们对欧洲留学国家的了解,会发现欧洲国家许多专业学科处在世界顶尖级水平。如法国和意大利的设计类,艺术类和奢侈品管理等专业;再如德国的机械工程、古典音乐专业;爱尔兰的电子软件工程、环境工程专业;俄罗斯的艺术类、临床医学、水电水利工程专业等。

除了英国这个老牌的经典欧洲国家之外,另外值得了解的英语国家就是爱尔兰了。爱尔兰素有“欧洲硅谷”之称,它的经济、科技、教育领域也在世界上享有盛誉,跻身于欧洲强国。

世界一流的专业优势

①计算机:世界10大计算机公司有8家欧洲总部落户在爱尔兰,包括了微软,IBM,惠普、戴尔、GATEWAY等,同时也是Facebook 和Paypal 的欧洲总部所在地。

计算机专业学生毕业后非常容易找到合适的工作。爱尔兰是世界上大软件出口国,并且是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软件制造国,被誉为“欧洲软件制造之都”。

②制药行业:爱尔兰自2012年来称为世界第二大制药出口国,包括惠氏、先灵葆雅等世界20家最大药企有16家将爱尔兰作为他们欧洲总部所在地。

③商科金融业:爱尔兰是欧洲第二大金融服务中心,500多家银行及金融机构将爱尔兰作为他们在欧洲的服务基地,中国银行的金融结算中心即设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

④旅游及酒店:爱尔兰被评为最佳旅游目的地国家,每年有超过爱尔兰国家人口一倍的游人来此观光旅游,发达的旅游业也催生了爱尔兰酒店行业的蓬勃发展,其中香浓酒店管理更是闻名遐迩。

⑤影视传媒专业:爱尔兰的影视传媒业也非常发达,可以把动漫和音乐技术结合的天衣无缝,在世界上处于领先地位。学生以其创造力、精湛的形象和音效的软件开发能力而深受各国企业青睐。

格里菲斯、梅努斯等院校的影视制作、影视音乐配音专业都很强大,音乐制作类的专业,如多媒体、录音工程等也是我们国内目前非常稀缺的技术。

高性价比的留学优势

爱尔兰的教育费用和生活费用与其他发达国家相比低很多。在爱尔兰就读本科及研究生,每年的平均学费约8-10万元人民币,生活费用每年则只有约6万元人民币。

爱尔兰留学签证没有配额限制,签证方便快捷,成功率高。

爱尔兰有非常贴心的打工制度,学生在爱尔兰就读期间可以合法打工,上课期间每周20小时,假期可以全天打工,每周40小时,法律规定最低薪金9.15欧元/小时。

在爱尔兰留学的学生获得荣誉学士学位或以上学历后,可以自动获得一年的延签,如果能找到年薪3万欧元且工作合同为2年的话,即可获得2年的工作签证,连续工作4年后可以申请绿卡。

爱尔兰民风朴实,社会安定,是世界上犯罪率最低的国家之一。不仅如此,爱尔兰环境优美、气候宜人,被联合国评为世界上气候条件最适合人类生活的国家之一。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