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西兰热门留学专业大盘点

时间:2020-09-1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0

会计

 

专业概况:

商科类专业一直是留学生首选的一类专业,其中以会计为最。新西兰有世界顶级的商学院,其中奥克兰大学商学院世界排名 35。完成会计课程,学生有机会通过新西兰注册会计师的认证机构:New Zealand Institute of Chartered Accountants(NZICA) 的会员认证。新西兰特许会计师机构也是全球会计联盟 (Global Accounting Alliance GAA) 的成员之一。作为新西兰特许会计师机构的会员,将获得全球的通行证,在世界各国参与会计工作,也可以得到联盟中其它9个会计协会成员的互惠政策。

就业前景:

会计一直是新西兰需要的职业人才。会计专业性强,就业面广,政府机关、公司企业、福利团体等都需要会计。会计毕业的学生可以从事商业会计师、管理会计师、助理会计师、财务总监、业务顾问、税务咨询规划师及公司会计师等职位。

推荐学校:奥克兰大学、怀卡托大学、奥克兰理工大学、梅西大学、坎特伯雷大学。【申请条件】

 

 

计算机

 

专业概况:

计算机专业是一门研究软件系统和人机互动的学科,新西兰的大学和理工学院均有开设计算机专业,同时会为学生提供一定的实习机会。无论是大专还是本科学历的计算机专业毕业生,在获得学历后都可以自动申请 12 个月的开放式工作签证,并且只要找到与计算机相关的工作即可申请移民。

就业前景:

随着 IT 技术的发展,计算机专业领域的人才在世界范围内的需求量与日俱增。在新西兰,计算机专业属于长期短缺工种。每年计算机工作人员的平均需求量在 7 万名左右。学生计算机专业毕业后可以在计算机网络公司、软件公司、科研部门、教育单位和行政管理部门及现代化企业,从事计算机系统的研究、设计、开发和管理工作,担任数据库管理员、计算机系统分析员、计算机软件培训师、计算机程序师、计算机网络管理员、网页设计 / 管理员、多媒体设计师等职位。

推荐学校:坎特伯雷大学、怀卡托大学、林肯大学、奥克兰大学。【申请条件】

 

 

工程

 

专业概况:

新西兰的工程品质一向为世界前列,工程专业在新西兰就业和移民都是非常有优势的,学校在教授专业知识的同时也会提供一定的行业实习。目前被新西兰工程师协会(简称IEAust)承认的工程师职业分类为三类:职业工程师、工程技师和助理工程师。根据具体从事的专业,工程又可以划分为众多学科,如生物医学工程、航空和航天工程、农业工程、机械工程、化学工程、土木工程、电气工程、海岸与海洋工程、环境工程、工程造价等。

就业前景:

工程造价、水处理工程、电力工程、电子工程、通信工程、微电子技术等专业为新西兰长期紧缺专业,每年都有大量的就业岗位提供,毕业生就业率及起薪都很高。学生在新西兰顺利完成学历学位课程可获一年开放式工签,找到工作后可申请移民。

推荐院校:坎特伯雷大学、怀卡托大学、林肯大学、奥克兰大学、奥克兰理工大学等。【申请条件】

 

 

旅游与酒店管理

 

专业概况:

新西兰的酒店管理专业设在商科下,也有在独立的酒店管理学院下。国际上酒店管理是一个非常宽泛的学科领域,专业领域涉及众多学科方向,比如旅游管理、公园管理、休闲管理、会展等方面的管理。新西兰是一个旅游大国,学校和当地酒店都有密切的合作关系,赴新学习旅游酒店管理的学生在获得高质量的教学水平的同时也能获得实习机会。

就业前景:

旅游与酒店管理是当代世界上增长最快的行业之一。许多国家包括新西兰都依靠这个充满活力的行业作为首要的生产收入、提供就业机会和私营企业增长的来源。对于具备特别的酒店和旅游管理知识的毕业生,新西兰提供了大量的发展机会,学生毕业后找到工作可申请新西兰移民。

推荐院校:奥克兰理工大学、 怀卡托大学、林肯大学、维特里亚理工学院、马努卡理工学院。【申请条件】

 

 

护理和助产士

 

专业概况:

新西兰是世界上第一个颁发注册护士和助产士资格证的国家,其护士和助产士教育一直在业内享有很高的声誉。课程设置以专业课程和实践课程相结合的形式,学生拥有充分的实习机会。并且针对国内大专护理毕业、获得国内护士资格证的学生有一年或者两年的护理本科课程选择。

就业前景:

新西兰是一个社会医疗体系及其完善的国家,并随着其人口老龄化程度不断加深,对于护理的人员的需求一直高居不下。相对于传统专业,护理专业的就业率、起薪都相对较高。此外,新西兰的护士还有处方权,护士学历和注册护士资格都受到了国际同业的广泛承认。护理专业为新西兰的紧缺职业,学生毕业后找到工作即可申请移民。

推荐院校:奥克兰大学、奥克兰理工大学、梅西大学、奥塔哥大学、东部理工学院、怀卡托理工学院。【申请条件】

 

 

葡萄酒酿造

 

专业概况:

葡萄栽培和酿酒专业一直是新西兰的优势专业,教育质量和学术水平在世界处于领先地位,也受到越来越多国际学生的青睐。学生在整个学习过程中将学习到食品科学、管理和营销、土壤科学、植物科学等相关学科,涉及种植葡萄、酿造、研发口味、进行葡萄酒分析等知识。除了课堂教学之外,学生还须参加特别的野外考察,在商业化的葡萄栽培和制造厂商中完成相应的工作实践。

就业前景:

新西兰是海洋性气候,是葡萄生长与酿制独特顶级葡萄酒理想的地点。有超过 640 家的葡萄酒厂注册并生产,拥有超过2 亿公顷的葡萄酒庄园。高品质及快速发展的步伐,已经让新西兰葡萄酒产业被世界主要葡萄酒市场高度认可。每年该领域都需要大量的毕业生,学生毕业后可从事酿酒师、葡萄栽培技术师、助理酿酒师、酒窖经理、葡萄酒公司经理、酒厂实验室主管、研究技术员、食品饮料公司经理、葡萄酒设备销售经理和酿酒厂主等职业。

推荐院校:林肯大学、东部理工学院。【申请条件】

 

 

园艺

 

专业概况:

新西兰是世界一流园艺国家,新西兰园艺文凭含金量足,在质量、创新和高效等方面,一直处于世界领先水平,享有很高的国际声誉。园艺学不仅是一门技术,也是一门艺术。园艺发展的主要内容是品种改良和选育、生物技术,尤其是分子生物学在园艺方面的应用、园艺产品保鲜技术,以及园艺产品精细加工和药用保健等。

就业前景:

据新西兰在劳工部的资料显示,园艺专才短缺人数为 2.7 万人。园艺行业就业前景广阔,可在以下职业领域找到工作:观赏苗圃、景观设计、小区庭园管理、葡萄园、果园、礼仪花卉、蔬菜加工、剪切花卉的花室、苗圃育种、花园维护、温室及树木培育等。

推荐院校:梅西大学、林肯大学、马努卡理工学院。【申请条件】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 或者>>>【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新通给你的人生N种选择!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