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重磅!英国学生签证重大改革,利好中国学生!

时间:2020-09-1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6
英国签证英国学生签证英国留学

好消息!英国时间2020年9月10日,英国移民局发布了最新的移民法修订通知《Statement of changes to the Immigration Rules: HC 707》。

值得注意的是,该法案对脱欧后的学生签证制度进行了全面改革,且所有变化将于2020年10月5日(英国时间上午9点起)正式生效。 

新签证系统实施后,现有的T4 Pilot将终止。

新学生签证制度.jpg

全新的“学生路径”(student routes)在原有T4签证基础上进行精简改良,更加灵活,展现了英国对全球优秀学生的欢迎,具体改动有以下几条内容:

1. 英国于2021年1月1日正式脱欧后,欧盟学生将会和目前的非欧盟留学生一样,必须申请学生签证,才能来英国学习;(意味着新签证涉及未来所有来英国的国际学生!包括欧盟学生和非欧盟学生)

2. 新学生签证将更加灵活,部分签证可直接在英国境内申请转为学生签证,学生签证之间的转换或是从学生签证转换成其他类别的签证,也会比以前更加容易。

3. 针对硕士及以上课程,新规取消了“8年上限”,即不再限制可持有学生签证的总时长。但注意一点,申请下一个学位的时候仍需符合academic progression的要求。

4. 想在英国境内申请转成学生签证的申请者,只要原本持有合法签证并在英居住超过一年时间,就不必提供资金证明。

5. 针对信誉良好的大学,在为留学生申请CAS时有权豁免递交该学生的学历证明

6. 学生签证申请人只需要(曾经)向移民局提供一次英语能力证明,之后申请则不需要重复递交(新规前则每次申请都必须提交);

7. 接受电子版的存款证明;

8. 接受申请人提供多个银行账户的资金,只要资金总额满足移民局的“财力证明”要求便可有效证明财力(而非新规出台之前只能提供来自同一个账户的存款)

除了以上改变,英国政府还特别在官宣提到将于2021年夏天正式复活PSW签证,允许来英国际留学生毕业后留英两年,博士生可留英三年!

PSW签证.jpg

现在英国已经离开了欧盟,我们可以自由释放这个国家的全部潜力,并实施我们需要采取的改变,以此吸引人才以推动我们的经济向前发展。尽早启动全新的“学生路径”是向世界传达一个明确的信息,我们希望最优秀,最聪明的人来到英国,在我们全球知名的教育机构学习。

——移民部长 Kavin Foster

英国政府也肯定了一系列改革举动的目的是希望能帮助英国教育资源出口总额,每年增加到350亿英镑;同时,删除每年引入国际留学生的数量上限,到2030年,每年选择在英国入学的国际留学生总人数要增加至60万人,在现在的基础上再提高30%。

总结来说,英国改革学生签证后,对所有申请者一视同仁,并简化了英语及财力证明的要求。

从对中国学生的影响上来看,大部分改革内容都非常利好中国学生,而对欧盟学生最有冲击。

比如,新规要求欧盟学生以后也要和国际生一样申请学生签证,某种程度上增加了欧盟学生来英国的难度,很可能会降低赴英求学的欧盟学生人数。从这个角度看,中国学生申请英国留学的竞争压力会降低。

不得不感叹一句,新的学生签证体系充分展示了英国政府对留学生的欢迎和支持,在当前全球不确定性下给了英国留学生一剂强心剂!

“新学生签证”是什么?

● 随着英国一步步走向脱欧,其移民框架体系也在酝酿变革。

● 今年早些时候,英国宣布了一项新的《积分移民》政策。

● 7月14日,发布了更详细的《英国积分移民细则》。 

这份《细则》全面阐述了在新积分移民制度下英国工作签证、学生签证、旅游签证以及其他移民签证途径的存在和政策调整。

其中,与国际学生关系最密切的两种签证途径:

学生签证

student route

1、新学生签证概览

新的积分学生签证制度是对现有T4签证制度的改进。

T4签证的现有核心原则将保持不变:

① 有资质机构的担保; 

② 英语水平证明; 

③ 在英国能自给自足的证明。

新的积分学生签证流程将对现有的T4系统进行重新梳理和简化。

学生签证申请人需满70分,符合下表要求可获得相应积分。

学生签证积分:

学生签证积分.jpg

儿童学生签证积分:

儿童学生签证积分.jpg

2、谁能申请学生签证

已从学校获得无条件录取offer的学生,可以证明他们认真学习的意愿,并且符合学生签证的所有相关要求(下表),可以申请学生签证。

学生签证申请条件和要求:

学生签证申请条件和要求.jpg

学生签证申请条件和要求2.jpg

学生签证申请条件和要求3.jpg

儿童学生签证申请条件和要求:

儿童学生签证申请条件和要求.jpg

毕业生签证

graduate route

1、毕业生签证概览

Graduate route毕业生签证(即我们以前所说的PSW签证)将于2021年夏季开始实施。毕业后,持有该签证的国际学生将能够继续在英国工作(找工作)。

毕业生签证概览.jpg

2、谁能申请毕业生签证

毕业生签证申请条件和要求:

毕业生签证申请条件和要求1.jpg

毕业生签证申请条件和要求2.jpg

毕业生签证申请条件和要求3.jpg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英国TOP30院校硕士申请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你对英国语言班有多少了解?

高考结束后的英国留学方案

申请不了英国的商学院,还有哪些管理专业可以学?

英国学制以及学位等级制度解析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