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今天我们来详细的了解一下意大利留学条件有哪些?

时间:2020-09-1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5

 伴随着现在去海外的留学生越来越多,很多人都会在出国留学之前咨询一下,出国留学,需要办理的相关手续和流程。意大利是一个历史文化气息非常浓郁的国家,每年都有很多慕名而去的,学生想要在该国家进行留学,所以今天我们来详细的了解一下意大利留学条件有哪些?文艺复兴时期的艺术作品大部分都在意大利,所以该国家很不一样。

意大利留学条件

去意大利进行留学,你至少要具备三个条件,第1个条件你必须要有中国的大学文凭,并且经过中国驻意大利领事馆认证后可以在意大利进行申请,专升本以及本读硕的要求。在意大利进行留学申请的部分专业还是可以直接升级续读的。在意大利进行留学,必须要有一定的意大利语基础。在意大利学习语言至少要4~6个月左右,有正常交流才能正式上课。

申请意大利的学校通常可以通过三种途径来进行,意大利留学申请条件的国际生跟计划生,马可波罗计划以及图兰朵计划。国际申请意大利的本科条件,普通高中生大专生或者是在读毕业生。去意大利留学必须要参加高考并且提供高中毕业证和高考的成绩。意大利留学,你必须要有至少满足12年教育的经历。如果你想要申请意大利的研究生,那么是其他的条件。

如果你想去意大利读研究生,那么你必须要获得大学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书,签证上面的要求预注册时需要学生达到意大利语a2的水平,9月份开学建议留学生的意大利语言水平达到b2级。对于去意大利读研究生的学生也是有一定的入学要求的,必须要通过语言考试以及相关专业的入学考试,这样你才能正式的在你所报的学校进行留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