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多所英国大学设置新冠检测站提供便捷,保证校园环境安全

时间:2020-09-1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2
多所英国大学新冠检测站校园环境安全

       随着近日伦敦希思罗机场引进20秒新冠检测装置,多所英国大学也在校内设置了新冠检测站,以给大学学生新冠检测提供便捷;更可以迅速控制住校内的疫情,保证校园环境安全。接下来南昌留学云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去看看。 

  伯明翰大学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为快速准确地检测「无症状或轻症新冠患者」体内的抗体,The Binding Site(一家为临床医生和实验室专业人员提供专业体外诊断产品的全球化公司)和伯明翰大学临床免疫学服务部合作推出了新冠病毒最新检测方法!

  为积极响应英国政府在全英范围内开展的「改善社区新冠病毒检测可及性行动」,即日起,覆盖伯明翰大学校园的新冠病毒检测站已经开放

  检测站将对学校教职工人员、学生和当地社区成员免费开放,大家可自行通过棉签,或在他人辅助下进行检测——检测耗时不到一分钟,第二天即可得到检测结果。 

  莱斯特大学 University of Leicester

  10月起,莱斯特大学将运用首创的新技术——基于LAMP技术的新冠病毒检测技术,对全体学生和工作人员进行新冠病毒检测。该技术可迅速检测新冠病毒,快速提供检测结果,便于大面积筛查无症状感染人员,防止病毒传播。 

  剑桥大学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本周,剑桥大学官方也宣布:将每周为学生提供新冠病毒检测,即使他们没有任何症状

  从10月8日新学期开始时起,剑桥校方将为约1.6万名住在大学宿舍的学生提供常规新冠检测。官方一直秉持着鼓励自愿检测的理念,这将有助于阻止Covid-19新冠病毒在未知情况下在社群内传播。 

  校方还表示,这次校园检测计划的重点是那些在公用空间多,学生密度高的住宿。副校长Stephen Toope教授希望绝大多数学生都参加新冠检测。

  据悉,学生们将用棉签从鼻子和喉咙中取样,24小时内就能取得结果。对于棉签,校方表示将按宿舍被归类分发并进行集中检测——这意味着每周只需要约2,000个。

  若有住所的检测结果是阳性,该住所的所有人将被提供单独测试棉签,以确认所有人的结果。随后,受影响的学生将被提供支持,以自我隔离。

  埃克塞特大学 University of Exeter

  根据BBC报道:Exeter埃克塞特大学与一家私营公司签订了一份合同——为学生和工作人员购买数成千上万份新冠病毒检测工具。由Halo提供的唾液新冠检测将在24小时内给出结果。 

  埃克塞特大学将向任何出现症状或高风险的人提供新冠检测。副校长Tim Quine表示:员工和学生的安全是大学的第1要务。

  校方表示,目前已经制定了完整的一套疫情期间,保护整个校园社区的措施,包括提供口罩、数字温度计、Covid-secure(疫情安全)授课空间以及对工作人员/学生行为的严格要求等

  此外,校方还设立了一个新冠极速回应中心:供所有学生和工作人员报告症状和预约检测。

  除了以上大学外,牛津大学、UEA等高校也宣布将开展自己的检测服务,以确保今年新学期又一个安全的开端。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