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1年英国公学牛剑入学率排名,学霸进

时间:2020-09-1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6
2021年英国公学牛剑入学率排名学霸进

 一个很简单的道理:如果你花£30,000买了一辆车,肯定希望它运转良好。如果你每年交£30,000+的高额学费,那么一定是期待这种教育能带来“压倒性”的优势。而没有钱的话,就得不到这种优势,这说的是英国顶级私校。

 

好像真正准确地评判英国私校(sorry, 是公学), 没有什么能比牛剑求学率更直观的了。

如果你特别关心这一点,根据英国著名杂志《Tatler》公布的2021学校指南,爸妈应该把你送进威斯敏斯特公学圣保罗公学

这两所学校的牛剑求学率是最高的,分别达到了42%33%

伊顿没能进前三,有点遗憾。英国财政大臣里希·苏纳克就读的温切斯特公学,在牛剑求学率上跟伊顿平起平坐。尽管排名不是最高,但这两所学校获得牛剑offer的学生比例也超过了四分之一,胜算还是挺大的。

哪些英国私校向牛剑输送的学生最多?答案在这里:

2021年英国公学牛剑入学率排名,学霸进

 

不愧是榜单第一,无论是国内还是国际院校,威斯敏斯特公学申请成功率都非常高,去过5年里,每年都有70-80人可以获得牛津或剑桥的入学位置。

威斯敏斯特公学申请分成7+/8+/11+ 、13+、16+三个阶段,目前13+申请2022报名已经关闭,2023报名截止到2020年10月15日关闭。16+申请2020报名已经关闭,2021报名截止到2020年9月30日。

16+入学申请,会有入学考试、面试、需要推荐信,还要求GCSE / IGCSE至少八个科目成绩达到A/7,其中至少四个科目A*/8,最好是即将学习的A-level科目。

根据现有最新数据,圣保罗公学2018届学生的牛剑求学率是33%,53人进入牛津或剑桥大学。

圣保罗公学申请分成7/8+、11+、13+、16+四个阶段,每年Year 12只有20名左右男孩可以入读,申请程序从Year 10的六月就开始,筛选程序在秋季学生升入Year 11阶段进行。

16+入学申请,会有入学考试、面试、需要推荐信,还要求GCSE / IGCSE完成至少八个科目,包括英语和数学,所有成绩达到7或以上。至少六个科目成绩应该8 或 9,成绩低于6的科目不能超过一个。没有GCSE的海外学生,也必须在本国的公开考试中达到同等成绩。

一直以来英国都有社会新闻报道,英国顶尖私校垄断着牛剑的录取名额。

顶级私校牛剑录取率高有目共睹,因为顶级私校不仅有最好的教学资源,也会为学生配备专业的申请指导,有专业且资深的大学申请辅导老师,提供一些为大学申请做准备的专门课程,也会为学生提供“私人定制化”的课后辅导,随时随地为准备申请的学生和家长提供帮助。

顶级私校虽好,但入学要求高、名额少、申请需要提前很久很久准备,并非人人都有机会能去这样的私立院校。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