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学生签证重大变化!10月后,将不再有T4两种签证类别

时间:2020-09-1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57
英国学生签证重大变化T4两种签证类别

 留学英国的低龄学生家庭注意啦!英国学生签证将面临重大变化。英国学生签证将不再有T4 General 和T4 Child的签证,而变成学生(Student)和孩童学生( Child Student)两种新的签证,新签证将从2020年10月5日(英国时间上午9点起)生效。

英国学生签证重大变化!10月后,将不再有T4两种签证类别

 9月10日,英国移民局发布了最新的移民法修订通知《Statement of changes to the Immigration Rules: HC 707》。值得注意的是,该法案对脱欧后的学生签证制度进行了全面改革,且所有变化将于2020年10月5日正式生效。

新签证体系变化

根据新法案,英国将用全新的“学生路径”(Student Routes)来代替此前的Tier4学生签证,新学生签证将更加自由和灵活,部分签证可直接在英国境内申请转为学生签证,学生签证之间的转换或是从学生签证转换成其他类别的签证,也会比以前更加容易。

具体变化包括:

1、签证日期提前开放

原计划2021年1月开放的新学生签证将提前至2020年10月5日开放!

2、签证范围之广

新签证涉及未来所有来英国的国际学生!包括欧盟学生和非欧盟学生。

3、提前开放两种签证

提前开放的新学生签证包括学生签证(Student Route)和儿童学生签证(Child Student Route)。

4、对冗长的条款进行精简

新学生签证在原有T4签证基础上进行精简,更加灵活,展现了英国对全球优秀学生的欢迎,具体变化包括:

新学生签证支持国际学生比开课时间提前最多6个月递交。

取消Postgraduate阶段的学习时间限制,不再限制持有学生签证的总时长。但申请下一个学位的时候仍需符合Academic Progression的要求。

已经在英国合法居住超过1年的申请者如果想申请学生签证无需提供资金证明。

申请学生签证只需提交一次英语能力证明,无需每次申请都重复提交。

部分签证可直接在英国境内转为学生签证,学生签证之间的转换或是从学生签证转换成其他类别的签证,也会比以前更加容易。

 

5、T4全面终止!

新签证系统实施后,现有的T4 Pilot将终止。

此外,英国政府还在最新发布的声明中强调,原定于2021年实施的毕业生计划(Graduate route),将如期实施。

毕业生计划即PSW签证,所有在2021年夏季及以后毕业获得学位的学生都可以申请,有效期为两年!包括现在已经在读的学生。

英国内政部已确认,如果留学生秋季学期在家上网课,毕业后仍将有资格申请PSW签证!

新签证体系利好中国学生

英国政府认为通过这一些列改革实现以下两大目标:

01

增加教育资源出口总额

到2030年,英国教育资源出口总额,每年要增加到350亿英镑;

02

删除年引入国际留学生数量上限

删除每年引入国际留学生的数量上限,到2030年,每年选择在英国入学的国际留学生总人数要增加至60万人,在现在的基础上再提高30%。

当然,变化最为明显的当属欧盟学生将会和目前的非欧盟留学生一样,必须申请相应的学生签证,才能来到英国学习。

为了能够吸引更多国际留学生来到英国,政府在相关的政策上,势必也需要释出更多利好,才能确保留学生市场能够延续下去。这对于本来就需要申请签证的非欧盟留学生来说,其实反而享有了更多优势。

《2020中国留学白皮书》显示,在意向留学人群倾向的目的国调查中,42%选择了英国,相比去年上升1%。英国改革留学生签证以后,对于欧盟学生的冲击会比较大,而对于本来就吸引很多中国的留学生来说则是一个利好的消息。

根据英国大学联盟2020年1月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全英已有71%的大学将国际学生及其就业能力的培养放在了高校策略的优先位置。英国高校将把国际学生的就业去向作为评估学校整体教学表现的重要考核标准。

这就意味着,除了在英国留学可以获得学习深造机会之外,学校将会花力气在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选择英国留学,也促使很多英国学校开始关注中国留学生的就业能力的培养,开设针对性的课程,比如职业发展、职业规划、以及面试指导、简历修改等服务。

英国政府在7月发布了一份新的研发路线图,其中包括英国将设立“人才办公室”监管签证,招揽全球顶尖科学家。据悉,这个“人才办公室”不是设在内政部,而是直接设在唐宁街10号首相府,归英国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和其资深顾问卡明斯(Dominic Cummings)直接管理。

值得一提的是,英国发布这一系列抢人新政,正好发生在美国收紧相关签证之际。

这项命令也意味着,对于在今年内即将计划留在美国工作的申请者而言将会异常艰难。这项禁令不只针对中国,其限制人群非常广泛,包括印度、澳洲等都直接受到冲击。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