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荷兰留学优势及申请流程全解!

时间:2020-09-1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1

 荷兰留学优势

 

1. 有很多同学听到要去荷兰留学或者说听到荷兰这个国家的时候,提出第一个问题就是我去那边留学是不是需要学荷兰语呢?

其实现实的情况是荷兰当地英语的通行率非常高,在所有非英语为母语的国家里面,荷兰它的英语的流利程度是排名在第二位的,所以说你只是在那边讲英语,要学习工作以及生活的话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2. 荷兰语作为一个额外的补充,当你学习了之后,你可以更好的跟当地人去做一个沟通交流。以后在找工作的时候,也会有更多的一个优势,也因为他们英语非常的好,所以荷兰本身作为一个小国来讲,它的国际化程度是非常高的。

3. 荷兰的教育质量是非常卓越的,荷兰一共是有两种类型的大学,研究型大学跟应用科学类大学。排名靠前研究型的U类大学,基本上都是在全球综合前200这样的一个位置,所以说整体的一个教育质量是非常高的。

 

4. 任何在荷兰这边获得了本科或者是硕士学位的学生,都可以获得一年的求职签证,这个毕业之后用来找工作是非常有优势的。

荷兰留学时间规划

 

荷兰的学制一年是分成两个学期:春秋季开学,秋季是九月,春季是二月。虽然说本科、硕士以及一些预科的课程会有春季开学,但是还是以秋季开学为主的,今天以秋季入学为例给大家介绍一下留学荷兰的时间规划。

从前期规划、准备材料、考试、申请、录取、后期还有离境这么一些阶段,基本上整个申请准备流程就是可以分为这么几个部分。

总体来讲,我们会建议提前至少一年以上的准备时间,整个申请就会准备更加充分,而且申请过程当中也会更加的从容。

具体来看的话,大家可以看到从三月到八月。秋季入学是九月,提前一年的话,在前一年的九月之前三月到八月这个时间做前期规划以及收集信息的一个时间。

在三月到八月这个时间大家可以去了解一下,比如说我对荷兰的哪个城市还有学校以及专业比较感兴趣,我自己目前的一个学习状态以及当前的学习背景,可以申请到的学校跟专业有哪些?这些都是大家在前期的这些阶段可以去了解的信息,到了6月到9月的时候,基本上就要把你想要申请的院校跟专业要确定下来了。为什么呢?是因为之后学校的申请基本会在九月到十月就会陆续开放申请了。

 

八月份到次年三月份这段时间,就是我们所说的申请阶段,那在这一段时间之内我们需要把所有相关的申请用的文书、材料,还有要求的标准考试的成绩,都需要在这段时间准备出来。

并不是说所有的学校都能够接受材料或者是标准考试的候补的。这里的标准考试我们指的是比如说雅思、托福、GMAT、GRE这样的一些考试。这些最好是能够在这一段时间里全部都可以准备出来,那么在递交申请的时候用一个完整的材料申请包递交给学校,这样的情况做出来的一个结果是会更好一些的。

基本上所有的学校它的一个申请截止时间会在三月到六月这个时间就会陆续截止,所以说我们整个的申请时间段其实就是从当年的大概在九月十月份开始,一直延续到次年的五六月这样的一个时间就会全部结束掉。

 

当然在这个期间因为荷兰这边它是采用一个先到先得的滚动式录取的形式,所以我们在申请的时候,希望可以尽早的把完整的材料递交给学校,同时满足到录取的要求。

整个的录取流程来讲的话,就是从我们递交晚材料开始计算,一般来讲是需要三到八周来获得最后的录取结果的。当然根据不同的学校还有项目来说的话,录取的时间会有差异,但是基本上就在三到八周这个范围里面。

获得了录取之后,大概是在五到八月这个时间办理签证等系列的后期留学的时间,需要做的一些事情,包括有比如说交学费,定住宿等等的这样一些后期的事情。

最后就是到八到九月的时候,所有这些流程都走完了,我们就可以去准备离境的一些事宜了,包括比如说买保险、预定机票、还有准备一些离境的行李这样一些事情。

这边要特别提请到大家,一定要关注尽早提交申请还有申请材料要尽可能完整这两个事情,总体来讲就是要尽早的去规划,准备材料,还有尽早的去准备相关的考试,因为准备考试这个事情,你要拿到一个合格的分数,其实这个是非常需要时间的。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