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韩国护理专业留学申请详细介绍

时间:2020-09-1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8

韩国有不少专业都非常优秀,而护理专业就是其中的一个,在这里读护理专业好不好?来了解韩国护理专业留学申请详细介绍。

>>>点击一对一咨询,定制留学申请方案

一、专业情况

培养目标:本专业秉着 “培养具有理智以及品德的创意性专业护理学人才” 的信念为基础让本专业毕业的学生为人类的健康维持、增进做出贡献作为本专业的目的。

就业方向:医院护理师, 专业护理师, 保险审查护理师, 产业护理师, 法医护理师, 接生员, 护理公务员, 护理军官, 保健教师, 研究所, 法律事务所, 临床研究coordinator, 研究生院进修, 大学教授

启明护理课程设置:护理基础社会科学、护理基础、护理概论、病原微生物学、人类心理学、遗传与护理、人体生理学、健康与营养、病理生理学、药理学、老年成人儿童护理、高级生理学、精神护理、咨询心理学、社区卫生护理、体检与实践、健康教育、紧急灾难护理、妇女健康护理等等课程。

二、申请资格

学校不同,对于学生学历情况有所要求,普通高中学历的学生都被认可,中专或技校学历的学生,要选择可以接受的学校进行申请。

韩语Topik等级:建议topik4级以上。

三、院校推荐

启明大学创办于1899年济众院(现启明大学东山医院前身)是以安德华传教士为首的美国长老会在地方教育界的大力支持下创建的,目的是在岭南地区的中心城市大邱推行秉承基督教博爱精神的高等教育。韩国重点大学和跻身亚洲前 200 强大学之一,学校实力、规模和排名相当于国内上海大学/苏州大学/东南大学等地方综合型大学,中国教育部认证韩国大学,韩国教育部优秀认证外国留学生教育大学,时至2019年,启明已经走过了120年的光辉历程,现已发展成为规模位列韩国前十位的著名综合性私立大学。共97个专业,除医学系、药学院、师范学院外,84个专业面向国际学生开放招生。

奖学金:启明大学2017-2018年预算支出来给学生提供的奖学金总额达750亿之多(大约4亿5千万人民币),奖学金总额在(韩国)全国大学中名列榜首。这是我校“教学育人,不放弃一个贫困生”的教育理念所创造的最具价值的成果。目前,学校正在增设“人才培养特别奖学金”项目,计划持续增加提供奖学金的规模和额度。

四、就业情况

护理专业一度被国家列为紧缺人才专业,予以重点扶持。世界卫生组织对各成员国卫生人才资源统计结果显示。据统计护理专业被列入为国家紧缺人才,按照国家标准和要求医院的医生和护士的比列是1:2,重要科室医生和护士比列应该是 1:4。可是目前比列为 1:061 远远达不到国家要求和标准。这数据表示我国护理专业毕业生在这行业上还是有很多的就业机会。

针对当前的国内护理专业,比起在国内学习出国留学学习是一条不错的选择,韩国护士资格证是许多发达国家认可的,而且护士在很多国家均由优惠政策。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私立医疗机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乡镇卫生机构、养老院、家政服务行业等,也都需要正规院校毕业的护理专业人员。从每万人拥有的医护人员比例上看,专业护理专业就业前景总体良好,人员缺口大。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