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官方公布中国大陆地区雅思考试的最新安排!

时间:2020-09-2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62
雅思考试的最新安排大陆地区可以报名机考的城市雅思机考的优点

截至9月18日,全国已有39个城市共计70个雅思考点确认恢复考试,在众多的纸笔和机考日期提供雅思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纸笔考试和机考以满足考试需求。从10月开始华南地区和西南地区已经率先实现全面恢复考试。近日,雅思官方新增考试安排如下,大家快快报名!

·    截至目前,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和重庆六个机考中心共开设了7个机考考场。自9月1日起,雅思机考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机考出成绩的时间已由考试后5-7天缩短为考试后3天。

·      9月底10月初新增机考场次继续接受报名中。上海雅思机考中心新增10月机考名额,现已开放报名。其他报名紧张的城市即将陆续补充考位,敬请关注。

·      厦门理工学院集美校区(厦门)、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广汉)、2个纸笔考点已确认10月恢复考试,考试即日起开放报名。

·       为满足10月强劲回升的考试需求, 北京、上海、广州继续增开北京BC纸笔考试中心国贸商圈分考场和北京BC纸笔考试中心海淀区分考场,雅思上海考试中心分考场(普陀区),广州BC纸笔考试中心分考场;广州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分考场-伟伦体育学院也将于10月复考。

·      为增加考试供给,11月在原有4个纸笔考试日期(11月7日,12日,21日和28日)基础上,新增11月14日考试。12月在原有4个考试日期(12月3日,5日,12日和19日)基础上新增12月20日,26日和31日三个考试日期。

·       所有复考考点9月至12月的雅思考试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日期已全面开放报名。请考生登录雅思报名网站https://ielts.neea/查看具体考试安排。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