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洲商科好的大学有哪些 2021澳洲商科留学院校推荐

时间:2020-09-2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3
澳洲商科好的大学有哪些澳洲商科留学澳洲商科澳洲大学商科

澳洲商科好的大学有哪些?2021澳洲商科留学院校推荐:

澳洲商科留学推荐院校1. 墨尔本大学

墨大商学院位列全球排名第17位,澳洲第1,商学院研究能力非常强,且明年将在研究生专业中开设精算专业。墨尔本大学的会计专业是受到CPA协会认证的课程。其会计专业由一个系部、两名诺贝尔奖教授、七名澳大利亚社会科学院院士组成,毕业生的就业率和起薪点远高于国内平均水平。

>>连线新通海归顾问,定制澳洲商科留学方案

澳洲商科留学推荐院校2. 新南威尔士大学

除了工程类专业,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商科也极其有名,金融方向的硕士项目和墨大一样齐全,适合没有商科背景的孩子。但是有个别专业课程,比如说金融分析只适合有金融或者会计背景的;金融学适合已经具有金融本科学历的学生,希望进一步深造的;另外还有金融数学课程,就适合数学底子好的学生。

澳洲商科留学推荐院校3. 悉尼大学

悉尼大学商学院是澳州最好的商学院之一,但同时也是高考入学分数最高的大学之一。学校位于悉尼市内城区达林顿,紧靠悉尼商业中心,在CBD的心脏地带。同时,也是欧洲全球管理学教育联盟CEMS的一员(每个国家或地区只有一所大学入选,如清华大学经管学院)。提供世界排名第一的Master of Management课程。

澳洲商科留学推荐院校4. 莫纳什大学

莫纳什大学商学院是澳洲规模最大的商学院,学生和教职员工总数超过16000人,工商管理硕士一直以来都被评为澳洲及世界zui优秀MBA项目之一。

>>马上预约新通顾问,开启澳洲院校申请

澳洲商科留学推荐院校5. 昆士兰大学

QS排名第42位的昆士兰大学,商学院开设了非常多的专业,比如财产研究专业。而且,昆大的学费比墨尔本大学便宜很多,可以说是性价比非常高。昆大的商学院是澳洲首个获得世界两大商学院组织AACSB和EQUIS认证的商学院。学院的各学科之间实力比较平均,它在金融、会计、国际贸易、市场营销等方向都属于澳洲顶ji专业,连续7年被管理学研究生课程协会(GMAA)评为5星级学院。

澳洲商科留学推荐院校6.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商学院曾经是ANU最主要的商学院,该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一直闻名世界。

澳洲商科留学推荐院校7. 西澳大学

西澳大学的商学院是得到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和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QUIS)双国际认证的商学院之一。其大学的所有商科课程均受到两个协会认证,足以证明他的商科专业含金量特别高,而且本科商科毕业生再申请美国和欧洲顶尖商学院更有利。

澳洲商科留学推荐院校8. 麦考瑞大学

麦考瑞大学的整体排名在全球虽然并不十分出彩,但是其商学院在全球的认可度极高。从麦考瑞大学毕业的学生,极受英国、美国、加拿大等国家的欢迎。

麦考瑞大学商学院开设的专业十分广泛,也都十分出色。以会计专业为例,众所周知,麦考瑞大学的会计专业在全澳第一,在澳洲专业排名中是五星专业。会计专业的授课老师大部分是CPA协会的会员或是编题的老师。此外,会计硕士阶段两年半的课程是与CPA考试结合的,前1.5年是学习专业,后一年是完成CPA协会5门中的3门课程。这一课程是受广大中国学生欢迎也是中国学生选择就读最多的课程。并且在麦考瑞大学就读会计专业,参加CPA考试可达到免考九门之多。

澳洲商科留学推荐院校9. 拉筹伯大学

拉筹伯大学始建于1964年,是澳大利亚最受推崇的大学之一,同时也是以商科著称的著名院校。拉筹伯大学被声誉卓著的墨尔本应用经济社会研究院,评为澳大利亚十佳大学之一。

 

还想了解更多“澳洲商科留学”的信息,你可以进入杭州新通留学官方网站,热门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的详细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