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申请的面试方式,都要做哪些准备?

时间:2020-09-2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58

面试形式

到校 VS 网络

英国大学的面试形式主要包括:网上面试、电话面试(非正式)、到校面试。

有的学校会在面试邀请中规定面试的形式,但有些学校,比如牛剑、帝国理工,申请者有机会发邮件要求到校面试。网面和到当地面试各有利弊。能够让你展现出最佳状态就是对你来说最占优势的方式了。网面的优势在于面试者可以选择一个比较熟悉舒适的环境,比如在学校的会议室,在一个状态比较稳定、无人打扰的时间进行面试。没有旅途的疲惫、时差的干扰,也没有背井离乡的不适感,更减少了机票住宿签证等的花费。一般来说,在面试进行的过程中,还会允许一个老师在房间里,防止技术问题发生后难以应付。如果适应对着屏幕交流的同学,这种方式也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面试时长

通常面试为10分钟-30分钟不等。许多申请者认为面试成败的关键在于口语发音是否标准,其实不然,面试官对于申请者的口音已有一定的心理预期,尽管发音标准可以提升面试官对申请者的好感度,但面试官往往更关注申请者表达的流畅程度,表述逻辑是否清晰,语气是否自信等。

 

面试内容

面试内容一般涉及选择学校及专业的动机,学术水平,过往经历和个人特质等。其主要目的:一是考察申请材料所述是否与申请者的实际水平一致,二是考察申请者的英文表达能力和水平,三是考察申请者的其他情况,如个性,爱好,发展规划等是否与该校风格相符等。除此之外,面试具有及时性和随机性,在考验学生临场反应能力的同时,也能反映出一个人的水平和潜力。

 

面试时候的注意事项

1、网速要好。

2、对于为什么选择这个学校和专业,要突出自己的主动性,要发自内心的想去。

3、要对自己之前的相关经历清晰,要对自己以后的职业生涯有明确的规划。提前列一个提纲,按照学习,实习,课外活动,课外阅读中自己的收获,还有对专业和学校的了解(比如专业课程设置等)

4、尽量保证说话结构清晰,逻辑完整,有理有据。

5、注意时间,每个问题回答清楚即可,没必要太过于详细。

6、注意细节,表情,态度,要体现出真诚,热情,对专业和学校的热爱。

7、衣着整齐干净即可,保持好心情。

8、遇到未出现的新问题不要慌,如实回答,保持平静的心情在面试中无论问题是什么,请注意最终问题的根本目的是要了解你的性格和能力,所以在简述活动或经历后,你应该更多地谈及它怎样帮你成长,或者带给了你和周围的环境什么样的影响或变化。越是简单的问题,答案越应该源于自身,体现自己身上吸引人的特质。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 或者>>>【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新通给你的人生N种选择!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