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秋季开学疫情不容乐观 各高校推严格防疫措施

时间:2020-09-2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3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9月19日晚6时,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6756781例,死亡199090例,其中加利福尼亚州,佛罗里达州,德克萨斯州和纽约州报告的病例数最高。自秋季开学恢复线下授课以来,美国大学校园的新冠疫情呈集中爆发态势,过去一周全美各大学感染3.6万多起,疫情至今全美校园感染总人数达8.8万例,约有一半大学目前正处于疫情高峰。疫情不停,意味着美国大学在秋季开学后迎来更为艰难的挑战。

点击此处立即 咨询

  《高等教育纪事报》(Chronicles of Higher Education)与戴维森学院的College Crisis Initiative (C2i)网站合作,对美国近3000所高等学院的开学计划作出了追踪调查。

  

 

  成立于新冠肺炎成为全球性传染病的初期, 来自戴维森学员的危机计划小组 (C2i) 致力于研究美国各个大学如何树立起危机意识。出于希望加深对于各个大学对此次疫情的回应的了解和知晓他们的未来计划,C2i为研究人员们准备了实时监控作为一个数据情报来源。此实时监控由C2i和PRONTO++(戴维森学院学生开发团队,致力于提供网页工具,数据监控,数学模型,与其他对于学校办事和研究人员的技术支持)合作开发。下面的地图里包含了近3000个已经发布了2020年秋季学期计划的美国学院,社区学院和大学。地图展示了大学的规模,地点,校友网,城市化,体育活动如何影响每个大学采取的行动,会逐渐更新。

  

网址:https://collegecrisis.shinyapps.io/dashboard/数据表明,美国东部及中部高校集中的地区,采取线下教学的还是少数,超四成的美国大学秋季采取的是线上为主和混合教学模式。为此对于网课代修(www.wangkesavior)的需求也越来越大。

 

  

 

  尽管如此,对于疫情状况依然愈演愈烈的美国而言,很多大学冒着风险恢复正常开学之后的状况非常不乐观,一些学校也推出了严格的防疫措施。

  东北大学:刚开学就“开除”11名留学生

  刚开学,11名违反学校社交聚会的禁令,无视大学颁布的公共卫生规定的大一新生,被学校宣布“开除”,且预付的一个学期的学费$36,500美元,不予退还!

 

  疫情当下,东北大学公共卫生的要求是:必须遵守新冠病毒预防措施,每两人住一个房间,期间不允许聚集、聚会。而这11名学生却聚集在波士顿威斯汀酒店的同一间房里,违反了学校的规定。校方采取了零容忍措施,第一时间撤销了他们的入学资格。这个消息近日被美国CNN、NBC、Washington Post 等各大媒体报道,是疫情期间大学开学后对于违反规定的学生最严厉的处分。

  负责学生事务的高级副校长玛德琳·埃斯塔布鲁克在给学生的信中写道:“参加不安全聚会、社交或派对的学生,无论是在校园内还是校外,都将被停学。”东北大学还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警告某些大一新生要遵守社交距离准则。

  纽约大学:20多名学生违反校规被停学

  纽约大学表示,已经有20多名学生因未遵守冠状病毒安全协议而被停课。

 

  9月2日开始,参加面授和远程课程的学生开始了第一天的教学,学校管理人员对那些违反州和大学规定的学生采取了行动。校方表示,校内常规检测将从9月7日周一开始,重点测试住在宿舍的学生。下周,测试范围将扩大到全校。住校的学生每周都要进行一次测试,其他学生和学校工作人员则必须每隔一周进行一次。

点击此处立即 咨询

  普渡大学:36名学生被停课

  根据CNN报道,印第安纳州的普渡大学有36名学生因参加一场没有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离的校外集会而被“即时停学”。

 

  8月19日,大学对外宣布抗疫准则,对于违规学生将采取“强硬”措施。结果当天晚上就有学生“顶风作案”,在校外举行起party。结果可想而知,学校毫不留情地将这36名学生停课,并给予不同程度的纪律处分。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两名学生被停课

  9月初,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宣布有两名学生被停课,其中一名可能会受到纪律处分。这名面临处罚的学生涉嫌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视频,教其他学生如何逃避学校的COVID-19跟踪。而其它处罚个案目前还在审理之中。

 

  此外,大学还暂停了一个名为Pi Kappa Alpha的兄弟会及其学生领袖的活动,原因是该兄弟会在8月22日举办了一场有70人参加的活动。大学发言人卡勒表示,将根据违规行为的发生频率和严重程度对学生进行处罚。校方要求学生签署一份承诺书,声明有违防疫规范的行为将由教务主任办公室审理,并可能导致校园限制或纪律处分。

点击此处立即 咨询

  实际上,还有很多其他美国大学都对违规的学生采取了严格惩罚措施。另外,希望已经在开学一两周内就出现大范围感染病例的美国大学能尽快作出政策调整,尽量保证更多学生的健康,保证整体学期的顺利度过。

☆推荐阅读:

2021USNEWS排名的黑马院校,你注意到了吗?

2021Fall美国TOP30院校硕士申请已经开放,千万别错过!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