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0年仅26%美国大学5月1日前完成招生指标

时间:2020-09-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7
仅26%美国大学5月1日前完成招生指标

 

《高等教育内幕》(Inside Higher Ed)发布的一份调研报告显示,盖洛普咨询公司(Gallup)在2020年8月6日至30日针对高等院校招生官进行了内部调查。

  本次调研对象是433名高级招生官(每个学校只调研一名招生官),调查发现招生的焦虑感在整个高等教育界蔓延。

  调研报告的重要内容,如下:

  1、大多数招生官都把关注的重点放在如何招收学生上;

  2、大多招生官不仅没有在5月1日(传统的截止日期)之前招满学生,也没能在7月1日之前招满;

  3、少数私立大学表示,正在利用美国大学招生咨询协会(NACAC)对大学有利的规则变更政策;

  4、大多数大学预计今年入学的人数将会减少;

  5、在疫情期间,实行标化可选(test optional)或不要求提交标化成绩(test blind )的招生政策成为主流趋势;

  6、私立高校的招生官比公立高校的招生官更有可能在决定今年秋季大学开放方面起着“决定性作用”。

  Bayside Academy的大学咨询主任Mary Ann Willis表示:“高中和大学的招生办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努力,最大程度吸引优秀的学生。比如在建筑物上命名,以及提供更多关于在课堂内外进行高质量的大学准备和准备情况的建议。”

  60%的招生官表示,他们非常担心(very concerned)今年秋天能否达到学校的招生目标。另外有30%的人表示担心(concerned)。

  招生官对实现招生目标有多担心?

  有56%的招生官说他们确实在7月1日前完成了招生目标。要知道传统的截止日期(社区大学除外)是5月1日,而今年只有26%的大学在这个时间实现了招生目标;大多数公立大学博士项目(占39%)没有在7月1日之前没有达到目标,甚至部分博士项目被“砍掉”。

  何时招满学生?

  少数学校表示,他们利用了NACAC的规则变更:NACAC已经不再禁止学校提供特殊住房,增强经济援助计划以及为早期决策申请者提供特殊奖学金的承诺。NACAC也没有坚持要求大学遵守5月1日的招生截止的期限。

  随着疫情的发展趋势,已经有将近四分之一(23%)的大学表示,他们正在提供新的激励措施来吸引学生。

  大学准备好了吗?

  将近一半(48%)的公立大学给出了“有些准备”来回答该问题。私立大学中41%的学校给出了相同的答案。

  此外,私立大学招生负责人比公立大学的招生领导者更有可能说他们同意开展面授或远程网课的决定(94%至84%)。

  值得注意的是,私立大学的招生负责人比公立大学的招生领导者对自己的计划更有信心。

  学校对整个学期的大学计划有多大信心?

  大多数大学的招生官都表示对整个学期的计划还是比较有自信和把握的,公立大学和私立大学的占比分别为39%和50%。

  疫情对大学造成的财政危机不容小觑,更何况美国当下疫情肆虐,不仅是国际留学生,很多美国本土的学生也无法到校上课。

  招生困难的事实就摆在眼前,美国学校只有亮出“底牌”,展现出最核心的教学价值,为学生提供最丰富的学术资源、交流环境、以及实习就业资源等“真正的实惠”,这才是决定招生指标的关键。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