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西班牙留学:公私立学校、教会学校、国际学校怎么选?

时间:2020-09-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29
西班牙留学西班牙公立学校西班牙私立学校西班牙教会学校西班牙国际学校

根据西班牙教育体系,学校主要分为三种:公立学校、私立学校、教会学校。另外还有相当数量的国际学校,参照的教育体系,根据每个学校所从属国的教育体系为准。每种类型的学校由于体制不同,其收费、入学时间,课程安排,申请入学程序以及注册时间等都有所不同。

西班牙公立学校(免费,西语授课为主)

在西班牙大到几百万人的大都会,小到几百人口的小村庄,都设有硬件设施完善的公立中小学。很多公立学校配备从幼儿园到高中一贯制教育。遵循教育资源均衡化的原则,这类学校的建造规格、设计要求、设施标准、安保规范、教育体系,师资要求等,均遵循西班牙教育部的规定来执行。

因为名额有限,所以招收前,学校会要求学生家长填写家庭情况评分表。内容包括家庭年收入,孩子数量,所属区域等方面的综合评分,然后综合评分选择学生。

西班牙私立学校(自费,西语授课为主

作为历史悠久,文化丰富的国家,西班牙私人办学之风自文艺复兴时期达到鼎盛。一般西班牙私立学校都面向全社会招生,也接受外国学生入读。

没有严格的宗教信仰规定,但会有要求不同的入学考试和面试,对学生进行综合评估,通过各项测试后决定是否录取。根据提供过的教学服务不同,私立学校收取的费用也不同,需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请新通顾问指导西班牙留学申请

西班牙教会学校(半公半私性学校

因受天主教的影响,西班牙的学校体系中有相当一部分属于教会学校。教会制学校不是完全的公立学校,也不是完全的私立学校,所以可以叫做半公半私性学校。在西班牙被称为“Concertado”,一般是由教会和政府共同出资。学费较比私立学校相对低廉,在生源招收上和公立学校一样受地域的限制,只接受学校附近住区的学生。

每年有固定的学校开放日给家长参观并了解学校的教学环境。大部分的教会学校和私立学校都是由神职人员管理,有着严格的制度标准,对学生的宗教信仰是有要求的。

西班牙国际学校(自费、英语授课为主,西语为辅

西班牙有相当数量的高质量国际学校,其参照的教育体系,根据每个学校所属国教育体系为准。对西班牙本国学生,提供从幼儿园至高中的一贯制教育服务,也为进入西班牙就读的外国学生提供融入当地社会文化的课程。在西班牙,即有本地国际学校,也有遵照美国、德国、法国、瑞士、英国、日本、意大利等教育体系的国际学校。学校由于体制不同,其收费、入学时间、课程安排、申请入学要求和程序以及注册时间等都有所不同。

 

还想了解更多“西班牙留学”的信息,你可以进入杭州新通留学官方网站,热门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的详细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