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疫情反弹!加拿大多所高校爆出确诊病例

时间:2020-09-2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9

疫情反弹!加拿大多所高校爆出确诊病例

随着9月加拿大学校陆续开学,多所大学爆出确诊病例。这其中不少病例都是由于大学生举行大型聚会导致的。目前加拿大的确诊病例已经突破14万,第二波疫情来势汹汹。

目前加拿大的确诊病例已经突破14万,第二波疫情来势汹汹

加拿大全国新增病例超2000例!这已经是连续几天单日破千!

从开学到现在,安省已经有多所大学被曝出确诊案例,包括多伦多大学(密西沙加分校)、麦克马斯特大学、卡尔顿大学、西安大略大学以及约克大学等。(包括学校员工等)

多伦多大学密西沙加校区发现2名确诊

根据多伦多大学密西沙加校区的学生会(UTMSU)证实,校方在上周四(9月17日)发现2名确诊患者曾去过该校的学生中心(Student Centre),该设施将在接下来的两周内关闭,进行清洁和消毒。此外,U-Pass公交卡的领取服务也被暂停直至另行通知。

不过,UTMSU没有透露确诊者的身份,目前尚不清楚是学生,员工,还是教职人员。

西安大略大学疫情失控

除了多伦多大学外,西安大略大学的疫情,已经一发不收拾。据统计,在9月13日-19日一周内,西大确诊学生人数达到39例!

随着社区传播逐渐失控,伦敦卫生局公开了这些学生的详细行踪,感染源很可能是一个夜店派对!

校内的新冠测试中心爆满,在开放前半个小时门口就排起了长龙,远远超过了每天检测的最高限制,很多学生被拒之门外。

因新增学生病例的增加,西大表示将重回返校计划的第三阶段,这意味着所有体育和娱乐活动都将被暂停。

学生进入图书馆等建筑内,也需遵守相应的规定。如有学生违法规定,其因为他的行为导致整个社区陷入健康危机,校方表示将对其进行严厉惩罚,绝不予以姑息。

约克大学曝出三名学生确诊

约克大学,被曝出有三名住校学生确诊新冠!据约克大学的学生透露,他们于9月18日收到了学生公寓QUAD管理处的一封邮件,上面称有三名住户,在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后结果呈阳性。

此外,管理处部门还表示,这三名学生目前正在自己房间自我隔离,并且严格遵守公共卫生部门的要求,以免传染给其他校内学生和职工。

同时,管理处还在邮件中提醒那些住在这所学生公寓的学生们,一定要严格遵守健康安全措施,并且监控自身的健康情况,一旦出现新冠症状要及时与卫生部门联络。

皇后大学发出警告

近日,皇后大学Queen's University就发出警告:如因聚会对社区健康安全造成威胁,视情节可予以开除学籍处理。

该校校长还特意指出,这条规定适用于所有学生,无论是住校的还是在校外住宿的学生都必须遵守。

根据环球邮报报道,加拿大首席公共卫生官谭咏诗也表示,最近全国出现COVID-19病例激增的现象,如果继续下去,加拿大可能会失去控制新冠病毒大流行的能力。

谭咏诗在一份声明中说:“最近一周平均每天报告779例新病例,是7月份的水平的两倍多。很多省的政府官员将此问题归咎于‘私人室内聚会的兴起’,每天报告的新病例的持续增加令人担忧。

由于最近安省疫情又出现反弹,省长福特罕见在周末召开发布会,紧急宣布:在接下来的28天内,将全省范围内的私人聚会人数限制缩小至室内最多10人,室外不超25人。

违反规定者将罚款$750,对于组织者更将重罚,会接到高达$10,000的罚单。

小队长也在这里提醒各位同学,千万不要去参加各种大型聚会,目前正处于第二波疫情反弹期,务必戴好口罩并保持社交距离,保护好自己。


如果您有关于苏州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评估申请条件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苏州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雅路318号天翔国际大厦6楼

其他阅读推荐:


2020各国
留学新政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20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