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1年美国留学贷款申请要求及材料清单

时间:2020-09-2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9
美国留学美国留学贷款留学贷款申请

很多计划美国留学的家庭或者个人,因为资金的不足,会随之产生很多的烦恼。但事实上,对于计划美国留学的人群,还有留学贷款这一选项。那么带来的2021年美国留学贷款申请要求及材料清单。

留学贷款要求

1、年满18周岁,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贷款到期时的实际年龄不超过55岁

2、申请人必须拥有国内有效的居民身份,有固定和详细的住址

3、必须具备美国学校的录取通知书,拥有学校开出的在学习期内所需学杂费多少的证明材料

4、申请贷款是需要有东西进行抵押的,需要提供资产抵押或具有代偿能力并承担连带责任的第三方保证人

5、贷款申请人必须能顾满足所需全部费用的一部分,才能申请另外一部分的贷款

6、需要落实贷款人规定的其他贷款条件

7、贷款人在申请的时候需要具备其他证明文件和材料

8、美国留学可以进行贷款的学费都是有一定的限额的,规定不能超过学杂费全部所需总金额的80%左右

留学贷款条件

1、无违法乱纪行为身体健康具备诚实守信的品德。

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在贷款到期日时的实际年龄不得超过55周岁。

3、具有贷款人所在地的常住户口或其他有效居住身份。

4、贷款人直系亲属或配偶的常住户口或其他有效居住身份,并且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来源,具有偿还贷款的能力。

5、贷款人需要提供就读学校的《录取通知书》或《接收函》,以及就读学校开出的学习期内所需学杂费生活费的证明材料。

6、还要提供贷款人认可的资产抵、质押或具有代偿能力并承担连带责任的第三方借款人,并且借款人已拥有受教育人所需的一定比例的费用。抵押财产目前仅限于可设定抵押权利的房产质押品目前仅限于国债、本行存单、企业债券等有价证券保证人应为具有代偿能力的法人或自然人并愿意承担连带还款责任。

7、符合贷款人规定的其他条件。

>>>点击一对一咨询,定制留学申请方案

留学贷款注意

1、说明贷款用途

出国的朋友在申请留学贷款时,申请者一定要明确指示贷款的用途是用作留学所用。

2、贷款合同需要准备一份英文版本的

目前很多银行都提供留学贷款服务,但并不是所有银行都能提供留学贷款合同的英文版本。这个也是客户在办理留学贷款手续时需要注意的。如果没有英文版本的话,可能会在签证的时候有一点麻烦。

3、注意自己诚信

在办理出国留学贷款时应查看自己的诚信度,银行通过查询征信记录,就可知道贷款者的诚信度,诚信度在国外留学中很重要。

留学贷款流程

在留学生贷款工具选项中选择你的国籍和你将要就读的学校

请按「Compare Student Loans」

根据留学生贷款工具提供的贷款机构选择最适合你的贷款机构

当选择了贷款项目后,按 “Apply Now” 开始网上申请的程序即可

只要跟随上述所说,就可以轻松地申请留学生贷款。在几周内可获得初步批准。但要记住,留学生贷款需要你连本带利的偿还。在申请贷款前,请了解清楚有没有其他的奖学金项目。

留学贷款如何还

贷款期限不同,还款方式也有所不同。通常情况下,若是贷款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贷款本息在贷款到期时一次性清偿。贷款期限在一年以上(不含一年)的,贷款本息实行月均等额还款法。

以50万为假设贷款,贷款期限为2年,实际算下来每季度光利息就需要偿还8000元左右,加上本金共计大约68000元。此外,也有个别银行,可能会根据申请贷款同学的家庭情况,制定不同的还款方法以满足不同的家庭。具体还款方式以银行规定为准。

另外,银行还会给借款人列出一张具体的还贷表,借款人可以根据还贷表按期进行还贷。这样就不会产生滞纳金以及因为拖欠还款在银行的黑名单上留下污点。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